《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军队走私(图)

第五卷 残暴昏庸 第四册

作者:编辑:孟圆、屠龙 绘画:佟舟、孟圆 发表:2008-09-30 2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80年代中期,为补贴军用,中共高层允许军队经商,成为"以军养军"。江泽民当上军委主席后,为了收买人心控制军权,放纵军队大肆经商,纵容军队腐败。结果使军匪一家,走私猖狂,情况一发不可收。


2.军队走私,是走私队伍中的大户。逃税数以千亿计,全未补贴军用,八成以上进了军中各级将领私人腰包。事情到江泽民那里就被压下了,军队的这些行为真使海盗、响马、地方贪官皆望尘莫及。


3.2001年3月28日BBC消息,菲律宾国家安全顾问戈莱日表示身兼二职的中国军队人员每年向菲律宾提供12亿美元的"冰毒"。菲政府多次派代表去北京抗议江泽民领导下的军队走私毒品。


4.1998年7月26日,北海舰队为走私油轮护航,在当年甲午海战的海域遭遇缉私艇。海军开炮造成八十七人伤亡。阵亡的十三个冤魂当中,有一位姓邓的,正是邓世昌的嫡玄孙。


5.军队动用军方气象台来服务,冒用总理签字,盖上军委副主席大印冒领数十亿。光1998年上半年军队开枪、开炮打死海关缉私人员及公安武警、司法人员450人,打伤2200多人。


6.军官们借军队经商,乘机大捞特捞,以各种名目,购买和装修豪宅,买豪华车,到处旅游,大吃大喝。98年军中干部挥霍了相当于军费预算两倍的钱。


7.在"江核心"领导下,各级将官们加官和发财两手都抓,两手都硬,可是光用钱留不住人心,解决不了这些人的危机感。98年有二十四名少将级或以上军官挟巨款叛逃海外。


8.江害怕军队经商会给军人带来更大独立性,不利于控制,同时,军队经商已经严重破坏了经济秩序。98年7月,江泽民在朱镕基的强烈建议下,终于宣布禁止军队经商。这样,军队不得不依靠江来拨款,听令于江。


9.江泽民自己躲在幕后,让政治局常委排名第五的胡锦涛出面来处理这件棘手的事情,万一出事,正好顺势把胡锦涛是邓小平钦定"第四代"领导人的名份拿掉。


10.撤销了军队、武警、公安经办的经济实体后,原经济实体的资产就在军中瓜分了。已经钻到钱眼儿里的军队、武警为分钱、分赃,更频繁爆发武斗,用枪、用炮甚至动用装甲车,拚个你死我活。


11.某仓库主任将上级贪污的赃款雁过拔毛,被上级苦整,98年4月5日他趁营中无人到储藏室放火报复,造成湖北咸宁的"空六五六基地"雷达站大爆炸,死伤一百二十多人,损失无数。


12.96年,中国飞机存储中心两军人为参与经商所得赃款分配不均而争吵,进而动用火器引发爆炸,81架飞机炸毁,90名军人伤亡,直接军事损失11亿。中国只有5000架飞机,这一下损失1/60!


13.华东军区属下安徽省军区,合肥市警备区和安徽省武警总队,三方合伙经商,办移交时分赃不均,引发三方在省军区礼堂混战,仅军官就伤亡三十多名。


14.在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的领导和指挥下,"人民军队"的指战员没有死在保家卫国的战场上,却倒在了人为财死的烽火中。而这类事件几乎遍及全国各省各地,无法一一细述。

待续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