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又声是骗子还是法盲?(图)

作者:郑善 发表:2008-09-20 0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简称:国侨办)负责人许又声在8月4日举行的“华侨华人与北京奥运会”新闻发布会上声称:中共不承认双重国籍,此原则是目前世界上多数国家所采用的一个原则。

是的,世界上200多个国家都不承认双重国籍,但它们都承认自己国家的国籍,而不承认其它国家的国籍。为什么呢?因为一个国家的主权就是只能承认自己国家的国籍,不能承认其它国家的国籍。道理很间单!中国不可以承认美国籍,美国籍只能由美国承认。如果中国去承认美国籍,就是侵犯美国主权。世界上200多个国家都只承认自己国家的国籍(即不承认双重国籍),这是它们的政府知法守法,懂得如何保护本国公民的人权(国籍)。

但是,中共的不承认双重国籍却是假货,因为它承认海外华人的外国籍,却开除其中国籍!完全与世界上200多个国家不一样!跟世界各国所采用的根本不是同一个原则。请问:苏联、美国、日本、印度…等等,哪一个国家的公民加入外国籍后会被开除本国籍的?几千万墨西哥人加入美国籍后没有一个被开除本国籍的,回国从不要签证,它们的护照从不会无故作废。可以说,许XX真是当面说谎不脸红。世界各国和中共的“不承认双重国籍”有本质上的不同。

许XX接着又说:海外侨胞可以根据自愿的原则选择保留中国国籍或者加入住在国国籍。明明是中共强行剥夺海外侨胞的中国籍,却被他变成了“侨胞自愿选择”,真会做文字遊戏!偷天换日,偷梁换柱,是他的拿手好戏!请问:如果我手中有一个苹果(天赋的中国籍),美国人民送我一个生梨,我为什么要在苹果和生梨中选一个?苹果是我天生就有的(有了几十年),生梨是美国人送的,和中共不沾边!如果中共手里有苹果和梨,它还能说这句话,可是中共从诞生那天起,从没带来过一寸土地一分钱!更不用说13亿人的国籍了,就连胡温的国籍也是天睗的,这就暴露出中共专横的本性:什么都要抢,抢地抢钱,还要抢华侨已经有了几十年的国籍。

许XX又说中共开除海外华人的中国籍是对华人华侨有利的,有利他们融入当地社会,减少疑虑,增加互信…。难怪中国留学生抱怨说:“这是出卖我们,讨好西方国家!”开除了华人的国籍就是开除了其在中国的基本人权(例如居住权等),而且每次回国都要签证(每次都要付签证费 + 汽油费 + 时间),连刚出生的婴儿也受害(报个户口要18万元),中共“国籍法”把海外华人变成没有祖国的犹太人,这怎么是对华人华侨有利的?

许XX又说保留中国籍的是华侨,加入住在国国籍的是外籍华人。中国籍已被开除了,为什么还要强调还是华人?既是华人,为什么回祖国要签证?真是矛盾百出!其实中共执政前,海内外同胞是一家,根本不分华人华侨。台湾的海外同胞根本没有华人华侨的区别,这都是中共的新发明。中共靠阶级斗争起家,为了控制海外华人,就输出它的阶级成分论,分化瓦解华人华侨,硬拿善良忠厚的华人开刀,还说为他们好!

许XX又说一些侨胞希望中国政府承认双重国籍…,中国政府将为他们加强与祖籍国的联系…。这又是打官腔忽悠华侨!首先,不是一些侨胞而是全体,没有一个侨胞愿做没有祖国的亡国奴的!其次,没有要中共承认双重国籍,因为中共只能承认中国籍,不能承认外国籍。海外华侨不要祖籍国,他们有祖国!

许XX是国侨办负责人,却不为华侨办事,只会忽悠华侨,不知是骗子还是法盲?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