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藏王庙办婴灵超度 一男子登记30个庙方傻眼

发表:2008-08-17 1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元普渡也渡婴灵,彰化鹿港一间地藏王庙,今年登记超度婴灵的信徒超过1千人,其中一名男子,一口气登记超度30个婴灵,破了庙方的纪录,其次是一名短裤辣妹,超度16个婴灵居次,数量之多,让庙方傻眼。

彰化鹿港地藏王庙的供桌上,摆满了布偶玩具和棒棒糖,全都是小朋友最爱的东西,灵位上则写着小婴灵诸魂几个字,这些都是信徒登记超度的婴灵。庙方表示,今年总共有超过1千人超度婴灵。

其中一名男子一口气登记超过30个婴灵,这名男子年约40岁,全身刺青,向庙方表示身体不舒服,不超度不行。地藏王庙总干事林慧娟表示,"少年时不会想,意气用事,所以身体很不舒服,他都会常常梦到一些小孩没穿衣服,还来跟他要棒棒糖。"

紧追在这名刺青男之后的,是一名短裤辣妹,她登记超度16个婴灵,地藏王庙都会照三餐,冲泡一罐罐的牛奶供养婴灵,说也奇怪,这些奶瓶里的牛奶,份量竟然会自己变少。林慧娟指出,"洗奶瓶的人说,这牛奶放一下,自己会变少,你看现在这么大罐,到下午就只剩一些而已。"

庙方也说,超度婴灵纯属民间信仰,但也藉此提醒信徒要爱惜生命,比事后再来超渡,要来得有意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