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其人》连环画:石榴裙下(图)

第一卷 汉奸家世 第三册

作者:编辑:孟圆、屠龙 绘画:佟舟、孟圆 发表:2008-08-10 09: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949年江泽民所在的国民党军工厂改名为益民食品一厂。汪道涵去工厂视察工作,他曾经是江泽民六叔江上青下属。汉奸江世俊的长子江泽民立即冒充自己是"江上青的养子",让汪道涵误以为见到故人,很感慨。


2.汪道涵感念旧情,决定提拔江泽民。江泽民攻心成功,由益民食品厂工程师调上海肥皂厂副厂长,再调一机部上海第二设计分局电器专业科长,1954年11月调往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


3.1955年3月江泽民与12名技术员同赴莫斯科培训。江泽民发现苏联的历史整个是按斯大林的利益篡改的。斯大林通过个人崇拜,镇压欺骗人民一直执政到死,这些手段江泽民铭记在心,反复思考和玩味。


4.江泽民为了拉各方面关系,到处吹拉弹唱、讲笑话,出风头。当时中苏关系开始恶化的一年,双方都在对方国家中培养间谍。苏联克格勃间谍组织看出他受过高等教育,家庭背景一定不一般,开始秘密调查。


5.奇怪的是江泽民的汉奸家史中共从没追查过。原因是中共很爱那场侵华战争。庐山会议毛泽东亲口说,中共当时就是配合日军夹击抗日军民。如果没有日本皇军侵略大半个中国,中共就夺取不了政权。


6.1945年苏联红军进入东北,搜到日军在华特务总头目土肥原贤二的全部特工系统档案,包括培养特务的青年干训班的文字及照片档案,有江的资料。正好大汉奸李士群正在苏联避难,确认江泽民曾是其中的汉奸。


7.克格勃派出色情间谍克拉娃引诱江泽民。江泽民一头扎进美女的怀抱。两情相悦之际,克拉娃在江耳边轻声说出江的汉奸上司李士群的名字,吓得江六神无主。


8.苏联克格勃特务机构乘机要挟江泽民加入克格勃,负责收集中共留苏学生及中国大陆各种情报。克格勃给了江一笔钱,并许诺不泄漏他的汉奸历史,在他回国前可以与克拉娃风流快活。


9.斯大林死后,苏联百姓才从赫鲁晓夫的《秘密报告》中得知斯大林屠杀了上千万苏联人,怒不可遏,大街上到处都是撕碎的斯大林像和被砸毁的斯大林铜像。这使江泽民懂得暴露真相的可怕。


10.中共害怕中国人会从苏联打倒斯大林联想到对毛泽东的个人崇拜。除了外交使节,留在苏联的人员全部调回国。如果江泽民从来没有想过他执政采用什么办法维持政权,苏共给他上了一课。

 


11.江泽民回国后,继续为克格勃效力。苏联当局也信守承诺,未重蹈斯大林出卖中共东北头子、苏联间谍高岗的覆辙,没有暴露江泽民的苏联间谍身份。


12.在苏联解体后,江泽民怕暴露克格勃身份,无论是对叶利钦,还是对曾做过克格勃最高头目的普京,任何一个微妙的暗示都足够他几天睡不着觉。所以苏联解体,江泽民的卖国热情却依旧不减当年。


13.1991年5月,江泽民出访苏联。《人民日报》曾说在江访问原来的汽车制造厂时,见到当年和他在一起的职工热泪盈眶,实际是一个女人见到他就叫:"亲爱的江啊!"此人正是克拉娃。


14.苏联特工安排江泽民与老情人旧梦重温,江回国后就签署了中国和俄罗斯勘分东段边界叙述议定书,无偿割让中国领土上百万平方公里。当时江泽民没有想到,几个月后地球上第一个共产党国家一夜之间轰然倒塌。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