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6.1级余震致大桥垮塌国道212线中断

发表:2008-08-06 0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华网四川青川8月5日电, 记者20时40分从四川省青川县抗震救灾指挥部获悉,5日发生在青川县姚渡镇的6.1级余震,造成国道212线上的螺旋沟大桥垮塌,国道212线中断。青元、平原、阳山等3个村通讯、道路中断。当地正在组织力量紧急抢险救灾。

中新社成都八月五日电, 记者从四川省青川县姚渡镇镇政府获悉,五日下午四川省青川县姚渡镇与甘肃文县交界处发生的六点一级余震,已造成两人死亡,十人重伤,十二人轻伤。
 
本次地震致使王家村的房屋几乎全部垮塌,姚渡镇另外五个村子的房屋也部分垮塌,未垮的房屋也全部成为危房。青元、平原、阳山等三个村道路曾一度中断,目前在民兵的抢修下已经可以通行小型车辆,全镇范围内电信通讯中断,只能使用移动电话与外界联系。

目前,已有六名重伤员被分别转往广元市和宁强县,由于国道二一二线沙州至姚渡之间的螺旋沟大桥垮塌,国道二一二线中断,两辆救护车只能取道陕西方向绕行。

最新的人员伤亡与财产损失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之中。



来源:新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