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过渡政府第七次新闻发布会纪要(下)

发表:2008-07-13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提问者6:过渡政府就法拉盛事件中的华人议员刘醇逸接见攻击法轮功的特务一事有什么看法?

唐柏桥:关于法拉盛事件,我们在美国国庆日的时候召开了一个专门的会议,也算是一个新闻发布会,联合了在法拉盛地区的几个团体,我是当事人之一。会议后还和法拉盛社区的一些人成立了一个“弹劾刘醇逸、杨爱伦委员会”。这件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从5月17日开始,在法拉盛地区发生了暴徒殴打、围攻法轮功学员的事件,现在都快两个月时间了。而在这个事件中出现了两位华裔议员,一位是纽约州的众议员杨爱伦,另一位是纽约市的市议员刘醇逸。这两位议员在法拉盛事件发生的前一段时间没有发出什么声音,比如对这些暴徒进行谴责和评论。但是突然有一天,在“侨报”上发出了一个通告,一个新闻报道,甚至可以说就是中共在海外办的报纸上发出了一个通告,说杨爱伦议员要接见那一伙暴徒,向暴徒了解事件的情况。那些暴徒打人的照片被媒体公布出来以后,杨议员先入为主,认为暴徒是受到冤屈了。而且她自己认为法轮功学员的游行,以及听到法轮功乐队演出发出的声音,感觉精神就要崩溃了,她认为是法轮功学员造成了街道的堵塞,扰乱了整个法拉盛地区的社会安宁,而刘醇逸也有类似的评论。

他们发表的这些评论、看法,造成了有些法轮功学员的极度不满,法轮功学员要找这两位议员反映情况,但是遭到了这两位议员的一致拒绝,他们拒绝见法轮功学员,但是见那些暴徒,而且是主动地会见那些暴徒。今天,我还在“侨报”上看到了一幅照片是杨爱伦和几个暴徒合影的照片,这里面有几个暴徒已经被警察抓过的,而且个别人已经认罪。

这是太明显的一个事情了,所以我觉得这个时候大家应该站出来,这个欺骗性和偏见就太明显了,有点不可理喻。一边是主动围攻、谩骂和殴打别人的人,另一边是被殴打和被谩骂的人。一边是已经被警察局认定涉嫌有罪,而且有些人已经都认罪,而另一边没有一个法轮功学员被警察抓走。一边是几十个、上百个的人围攻法轮功学员,造成街道和人行道的阻塞,另一边是多年如一日的发报纸,因为那是退党服务中心的一个点,从来没有造成过交通堵塞。就像一个少女被强奸了,有人围观造成了交通堵塞,你不能谴责那个少女,你只能谴责那些暴徒和强奸犯。刘醇逸、杨爱伦完全颠倒黑白,举动恶劣,尤其是一个叫Judy 陈的法轮功学员被打后(她有两个儿子在伊拉克战区),她要求见刘醇逸,而刘醇逸却让她离开,非常粗暴的让她离开,这就引起了法轮功学员和法拉盛地区正义人士的共同愤慨。

我本人对这件事情、对于刘醇逸、杨爱伦这两个人也是非常的反感,我是义不容辞的站了出来,要求弹劾这两位议员。现在是警告阶段了,如果他们还这样执意做下去,那么就要启动一定的相关程序,因为我们是法拉盛的居民,我们可以说是他们真正的老板,因为他们是我们选举出来的,我们也可以要求他们下去。这个阶段就是这样了,下面就要静观其变,如果他们继续朝这个方向走,发表不实的言词,过渡政府就会采取进一步的措施。

这两个议员不光是最近有这个反常的举动,在过去几年中,比如刘醇逸被当选市议员以后,被评为“中国十大海外优秀青年”,这一点在上次会议上也被点出来了,你究竟是美国人还是中国人,我从法律概念上讲,如果你是美利坚合众国的国民,怎么能够被评为中国的十大优秀青年呢?如果你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民,那你怎么能当上美国的议员呢?

所以,你怎么能够接受中国政府给你评的这个“十大优秀青年”,你还专程去了中国。去中国的路费、飞机票、住宿费是谁出的,这趟行程算不算美国的公务,是不是纽约市政府的因公出差,如果是中国政府出钱的话,那这种行为就是受贿。在纽约,按照规定政府官员如果收取礼物超过25美元,就算是受贿,这就是刑事犯罪。这个事情提出来的话,我相信未来的中国民主政府能查到这个材料,所以,希望这些人能够悬崖勒马,因为和中共政府交往的很多事情是很可能见不得阳光的,现在我只能以很可能来讲。为什么他现在这么嚣张,因为过去这几年,美国政府也好,美国的民间也好,对于中共这个邪恶的政治势力非常的务实,所以就造成这个结果。而且很多人相信,中共能够长期的统治中国,很多人就知难而退,不愿意和中共作对。

但是,现在你们看看国内的民愤,你们看看这次贵州瓮安发生的事情,看看新华网上的论坛,都是一边倒的唾弃中共。我希望包括布什在内,所有的政府都听听中国现在的民情,听听中国的民愤,尤其是刘醇逸、杨爱伦应该知道一下,中国目前发生了什么事情。如果有一天,中共被推翻了,他们还在为中共说话的话,那就成为一个笑话了。

伍凡(补充):首先法拉盛地区围攻法轮功学员这件事情已经成为华人中间的一个焦点。中共是花大力气把攻击和对付法轮功的一个重点放在法拉盛,完了事就把这些消息出口转内销,比如华裔的两个议员对于法轮功学员的不公平对待,它会转到国内去,用来鼓舞国内的共产党,欺骗中国老百姓。实际上,这件事情确确实实是走到它的反面去了,为何这么讲呢,那个杨月清是凌锋的太太,他前两天写了一篇文章,回忆起来几年前这两位华人议员还是她的朋友,他们两人原来不是现在这个样子,那个时候经常作公益的事情,所以出来才能竞选议员成功。可是现在来了一个180度的大转弯,完全靠到中共那边去了,真是想象不到,但是能够理解,因为权利、利益和名誉可以腐化一个人,现在事情走到了这一步。

唐柏桥先生已经说了,上个星期开了一个弹劾他们的会议,我看到消息了。而实际上,法拉盛的居民应该做一件事情,就向FBI举报。FBI专门管这些议员的,专门监视这些议员的,我记得美国有一个城市的市议员,由于了接受的中共的邀请,而且还接受了金钱和物质上的好处,回来以后就受到了弹劾,请他下台。

这种事情在美国是非常的忌讳的,那么根据美国政治上的传统,弹劾议员不是第一次了,弹劾总统也不是第一次了。弹劾议员、众议员都有先例成功过。各个州、各个市弹劾议员那是相当普遍的,加州的前任州长,在两年前,在他第二任上任不到半年的时候,全州的老百姓签名弹劾他,并且签名人数超过了五十万人,这样弹劾案就成立了,完了就举行投票,不到一个星期就把他弹劾掉了,立即下台,扫地出门。
 
州长相当于中国的一个省长,也是民选的,但也就下去了,结果很简简单单。像这两位华裔议员,要弹劾他们,就可以看经济上有没有从中共那里拿到好处,这是违法的。第二,从法律上你的言行有没有替外国人服务,这也可以抓到他们的把柄。就从这两点上着手,就可以向FBI举报,通过州议会、市议会类似于中共的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样的组织,向他们举报,然后投票,如果通过了,就可以把他们弹劾掉。这件事情闹到这个地步,也是这两位华裔议员料想不到的。他们以为靠着人多,靠着共产党的喽罗们就能够给他们撑腰,靠侨胞撑腰,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

关于“天国乐团”的事情,我再补充一下,她不喜欢听天国乐队的音乐是她个人的事情,“天国乐团”受不受到老百姓的欢迎那是另外一件事情。第一:七月四号美国国庆日举行游行庆祝,有几个大的游行地点,华盛顿一个,费城一个,洛杉矶海边一个,这三个游行法轮功都参加了,其中有两个地点就有“天国乐团”。华盛顿的游行从1976年开始,法轮功最近几年都有参加,而“天国乐团”最近也参加了几次。今年是向全国征召游行的队伍,有两百多个团体报名,最后只选择了22个,几乎是十分之一,经过国庆游行委员会挑选,法轮功参加了,被选上了,并且法轮功的队伍是最大的一个。有几百个人的组成的“天国乐团”演奏了美国的歌曲,法轮功的歌曲,受到了老百姓的欢迎,不是你杨爱伦说不想听就可以把它否定掉的。第二,费城也举行了“天国乐团”的游行,“天国乐团”在全世界很多地方都有了,澳洲有了,马来西亚也有,等等。

不要站在共产党的立场上来反对法轮功,这是一种歪曲事实的做法。尤其是杨爱伦,这位女士,我对他有相当的看法,她是一个台湾的外省人到美国来,在美国住了几十年,现在又变得亲共了,这里可见,有一批从台湾来的人,不管是外省人还是本省人,他们的父辈们是反共的,可他们变成亲共了。那个刘议员,他是台湾本省人,所以他究竟是作为中国人去参加“十大优秀青年”的颁奖还是作为美国的议员参加的,我表示怀疑,就这件事情,我希望向FBI举报,作为弹劾他的一个理由之一。

提问者7:6月25日单日退党人数超七万人,伍凡先生能否对最近退党数字大幅增加进行分析评论?

伍凡:这个现象说明什么问题呢?6月25日前后有很多事情触发了这些退党人的心灵,他们很不满意共产党,有很长一段时间在那里犹豫的,不想退党的人,在6月25日前后有很多 事情发生后,觉得共产党太坏,太烂、太丑恶了,他们不应该呆在里面了,所以他们就要求退党。我个人这样理解,这是一个很长的过程,因为退党从04年的12月开始,到现在将近三年半,从几百人一天,到几千人、几万人一天,现在到了七万人,我相信再往前走,大陆再有许多难以置信的事情发生的话,我相信会有更多的人退党,我想现在之所以有的人还没有退出中共,有几个原因,一,信息不灵通。不知道从哪里退党,这需要退党中心大力地去做工作,跟他们建立沟通的关系,他们去退党的一个渠道。二,有些人还在犹豫,共产党真的像你们讲的这样快跨了吗?天灭中共是真的吗?他们还在犹豫。可是最近所发生的一些事情,促使他们想共产党真的快完了。 这种心理状态逐渐向这个方向发展,这批人就会参与到退党队伍里来。有些人还在那里等,除非那些死顽固的,他们愿意跟共产党这条船一起沉下去的。我看是极少 数、极少数。我甚至怀疑胡锦涛是否也会退党。前几天,李瑞环提出(是否是本人讲,我不确定,网上有消息)要更换共产党的名字,虽然换汤不换药,但改这个名字,如果成功的话,那全部共产党不是一下子全退光了吗?不需要现在这么多人去动员他们退党了,最近这个趋势很明显,共产党的牌子现在实在是让人厌恶。连李瑞环这样一个像我这么大岁数的共产党人,像这么一批人,他们都觉得共产党不行了。共产党的招牌不行了。里面的内涵行不行它现在不讲。它仅仅想换一个名字。这个名字一换成,那全部是退党。退的精精光光。你胡锦涛还能再做光杆司令吗?所以可见退党大潮出现七万人,一点都不奇怪,很正常的。人们的思路无论智商高低,都差不多的,这个方向使人们心里感觉共产党不行了,实在太坏了,我什么时候离开呢?他会根据他的利益。我现在退,是对我好还是不好?有的人这样考虑的,但是当他意识到再不退对他有危害的时候,他就退了。这是从利益出发的,更高层次从理念、信仰出发,这里就不讲了。那种人早退了。考虑利益的退的比较晚,当你把名字一改,全退光了,就无所谓退党了,变成改名字了。所以一天退十万人都不会奇怪,有一天共产党几百万人一起退,几千万人一起退都是有可能的。

提问者8:有人对法轮功提出的“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的说法不是很理解,这些口号跟解体中共有什么关系?

唐柏桥:无神论者对这些说法可能不太理解,这来源于中共长期以来对民众的无神论、唯物论的灌输,让中国的民众不再相信有神灵的存在,所以也就无法理解“天灭中共”这样的说法。其实无神论者的认识是很狭隘的,宇宙无边无际、浩瀚无比,人类在里面可以说仅仅是一粒尘埃。如果在人类所不能观测到的另外空间有远远超越于人的能量存在,这不就可以理解为神吗?人类的文化来源于神话和宗教,世界的主流价值观都跟神有关,如西方的“博爱”可以说是“神爱世人”的延伸,中国传统的善良、宽容也跟佛教的慈悲有关,这些都是正的价值观。而共产党不信神,为所欲为地做坏事,是跟所有的正信和天意相违背的,是一种邪恶的理念。所以,“天灭中共”你可以理解为中共违背了天意、所以天要惩罚它;也可以理解为它违背了人心中天生就有的善念,觉醒的人要代替天来惩罚它。而这个惩罚来临之前,积极地退出这个邪恶组织,以免成为牺牲品,当然就是“退党保平安”。

如果人们能认识到这些口号的含义,就会通过这些口号包含的信息认识到中共的邪恶本质,从而不再盲目地为它摇旗呐喊,使中共的支持力量迅速减少。同时这些口号的传播和思考过程也是人的思维和灵魂的再造过程,从无神论、无法无天的思想状态逐渐过渡到敬神信天、遵从道德的状态。这不仅能促进中共的早日解体,而且还能在没有中共的未来中国为社会恢复美好的道德理念、建立良好的社会秩序。

提问者9:中共军队的腐败很严重,这样会带来战斗力衰变吗,这个衰变要多长时间?

 
唐柏桥:对于国防方面而言,目前中共军队的军力远不足以同世界强国抗衡。对于中共军队对国内民众的镇压而言,它的军力再衰退也足够对民众实施镇压。关键的问题是:它们会不会镇压民众?在面对民众的抗议时,它们敢不敢冒天下之大不违,开枪镇压?就算中共命令开枪,军中的中高层官员会不会 抗命?现在需要考虑的问题是,中共军队内部的人什么时候才会发现,老百姓是压不住的,民众是不可镇压的。在什么时候,倒戈的这些人才会站出来反对中共,同 民主运动方面的组织相结合,组成一个新的临时政府。比如,贵州瓮安发生了抗暴事件,下次可能贵阳会发生类似事件、重庆会发生类似事件、北京会发生类似事 件,中共要派军队去镇压,这时会发生什么情况?我们对此要做出评估。对此我们需要借鉴世界上很多专制国家发生的类似事件后,如何从专制转型至民主的,军队 在中间起了什么作用。上世纪七十年代民主化浪潮中,很多国家和平转型,为什么能够和平转型?印尼的一两万学生为什么就能促成印尼的转型呢?对此我建议大家看一本书:《印度尼西亚的最后十天》,你们可以上网去查。从中可以看到这十天中印尼发生的戏剧性变化,尤其是军队里面的变化。我们可以从中借鉴,来参考中国未来局势的变化。

伍凡(补充):对这个问题我做一些补充。军队是非常腐败,但是军队里面又有一批非常聪明、有理智、目光看得很远的精英。他们是未来中国走向自由民主化道路的一个很重要的力量。军队今后的动向我们要密切地关注,不要看它的人数多,那些决策的人的最终走向是最最重要的。为什么美国一再强调和中国军方进行军事交流,一方面是为了互相摸底,另一方面就是把西方的一些军事文化、军事思想,以及军人的责任、荣誉等观念传输给中国军人,让他们走上世界民主国家共同走上的道路。再有一点,我们观察这一次瓮安事件,有一个很大的特点,上万的民众起来了,面对的只有几百个警察,警察不敢开枪,他们知道面对这样的群众事件,开多少枪都没有用。事后调集了上万的军队才开始抓人,也没有开枪。可见军队面对如潮水般涌上来的民众,他们知道不能开枪。我想上面一定下令了,不能开枪。一开枪,一定是大暴乱,象火一样,到处燎原了。还有一点,你看即便是在上海杀了六个警察,还是没有开枪。为什么会这样我不清楚,但是事实是这样。那么如果再发生象六四这么大的运动的话,会不会再用坦克车开进天安门?军人还要再受第二次侮辱吗?在这种社会极剧变化的时候,军人的动向会影响国家的命运。所以我觉得我们对军人要采取一个保护的态度,要把军队和共产党本身分割开。这个军队应该属于国家的,现在它不幸被共产党所绑架了,一旦脱离了共产 党,它就是中国的军队。我们将来成立国防军,那它就是一个为国家服务的力量了。对于军队的腐败问题,那就要用一个长期的时间来慢慢进行处理了。我先补充这一点。

提问者10:上海的一名网络用户起诉运营公司封锁互联网,我想如果有众多的网民都去起诉省级的电信公司,那么网络封锁就冰消雪融了。伍凡先生能不能就此事评论一下?能不能公开组织游行以达到目的?


伍凡:这个用户是以什么理由进行的诉讼?他诉讼的理由是侵犯他的经济利益,还是侵犯了他的使用权利益,还是受到了某些方面的限制,违反了他们之间签定的合约。我们了解了你的诉讼原因、诉讼理由之后,我们才可以考虑这个诉讼能不能成立,能不能办成一个集体诉讼。所以我想反问一下这个问题。

提问者11:我对中国民运和社会转型比较悲观,在自由社会、尤其是美国国内对把中国导入自由、民主、宪政社会的认同感有多高?

唐柏桥:据我了解,在西方民间,基本上都是希望中国尽快实行民主化。只有那些极少数非常富有的,和中共官商有所勾结的人,和西方的一些不良政客,他们不希望中国过早实现民主化。真正负责任的政治家,和民间稍有良知的人,希望这个社会更加健康幸福的人,都希望中国尽快实行民主化。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伍凡(补充):从二战以后,中国变成红色之后,整个西方国家都不希望中国共产党走上共产主义道路,因为共产主义从西方发源以后走向俄国,进而走向半个世界,所屠杀的老百姓超过一亿人口。法国人写了一本书,中共不敢翻译,把中文的出版权买断了,它想把它掩盖掉。共产主义这个概念在西方民主国家里是很不受欢迎的,他们在和中共打交道的时候,为顾及本国的利益,不能采取强烈的措施。但是只要有维护到自由、民主、人权的时候,这些国家还是坚持的。从宗教信仰的角度来讲,共产党是无神论者,而西方的民众绝大多数是有神论者。有神论和无神论的斗争是长期的,有神论者希望无神论者脱离那种愚昧的状态,要相信有天,天能够主宰人类。从这个角度上来讲,西方国家非常关注中国的民主化。从操作层面来讲,有很多民间团体支持中国的民主运动。在政府议会方面,同样支持中国的民主化,他们考虑到国家的利益,也在采取不同的措施。

提问者12:(1)“铁直断”在他昨天的文章中讲到将有大地震致使北京奥运会流产,伍凡先生对此有何看法?(2)李瑞环提议共产党改名为“人民党”或“社会党”,您对此有何评价?

  伍凡:关于李瑞环提议的问题刚才讲到了,现在再补充一些。这个提议是想改头换面,但换汤不换药,仅仅改个名字是没用的,要改的是整个制度。现在还不知道李瑞环这个提议背后的想法是什么,如果通过这个改变使中国走向民主和宪政的道路,那当然是欢迎的。但他要把整个计划拿出来给大家看,经过大家同意,才能把共产党的名字改掉。还有很重要的一个问题是共产党的罪恶怎么算,胡锦涛不能当了共产党的总书记再去当人民党的总书记,共产党的罪恶也不能因为改名就消失了。所以这个提议能不能行得通还是个问号。

关于地震预测,上面说的预言是一种通灵式功能的预测,另外一种预测是地震专家们根据气候变化、地震波变化等自然现象做出预测。这两种方式不谋而合,都预测到了四川的大地震。预言是超出了人脑功能和感官功能的行为,是一种天灵,是天外的力量给人的信息。我认为预言中有相当一部分是准确的,这个准确的原因是因为有上天在给人传递信息。有神论者会相信这些事情,认同人的行为是受上天操控的。我觉得我们可以认同这个态度,如果事情真的发生了,自己不会感到以外。因为古今中外很多事情都证明预言是存在的,并且是行之有效的。

提问者13:很多海外民运组织、包括过渡政府现在都只能影响到网络上的一些有心人,而老百姓真正关注的是杨佳事件、瓮安事件中的英雄。中国有句话叫做“空谈误国”,一些爱国者关注的是实际的行动。

唐柏桥:这位朋友对海外民运的行为有些悲观的看法。我认为一个社会上的人各有各的分工,假如全社会的人都是杨佳,那么这个社会肯定是无法运转的,如果是只有只说不做的人也不行。尤其是一个大时代来临的时候,社会是需要很多清谈家们来讲话的。多年以来,如果没有这些人们讲话,也不会出现前赴后继的维权团体。《九评》的出现也起到了这样的作用,它让人们清楚了共产党是最邪恶的力量,是最大的黑社会,这就是“说”的力量。知识分子的“说”是在入木三分地揭露共产党,给人们提供一个行动指南。坐而论道的人和起来行动的人结合起来,才能共同做成一些事情。

伍凡(补充):“清谈”就是指人们交流思想,把它跟“误国”联系起来是不恰当的,清谈不一定是误国的。人的思想没有清楚的时候是无法行动的,只有思想一致了、有了方案了才可以行动,这时候“清谈”是必需的。因此,清谈误国这个词是要斟酌的。同时,共产党却怕我们谈,怕我们通过谈话来揭露它,所以才拼命地封锁网络。因此我们不但要谈,还要大谈特谈,只有更多的民众都能谈的时候才能救中国,而不会误国。

提问者14:海外民运不团结,海外留学生愤青化,请问伍凡先生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伍凡:“六.四”以后,海外留学生的成分改变了、思想也改变了,国内的大学生也今非昔比,没有了为国为民勇于担当的热血沸腾者。这二十年来,学生运动有被镇压的、有被收买的,而且现在的社会环境逼迫和诱导学生们不再思考国家大事。到了国外的留学生的成分也改变了,他们大多是关于的子女,在国外仅仅享受那里的奢华生活,只想着到国外镀金然后回去找个好的工作,而国外的民主思想和主流价值观没有学到。但这里面也有不一样的,比如王千源这个小女孩就是一个典型。随着大环境的变化,随着国内形势的更加恶化,学生们会走上觉醒之路的,这是我的看法。

伍凡(总结):今天我们回答了很多各种各样不同的问题,可见大家非常关心国内的局势。希望能有更多新的朋友到来互相交流,这种交流非常好。欢迎大家在每个星期一来到这里,我们在这里提出和解答问题,一起推动中国的民主化进程。希望在今天有一个好的迹象出来,让中国老百姓有一个好的生活。今天的发布会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

中国过渡政府
2008年7月11日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email protected]
新闻发布会时间:每周一晚10:00-11:00(北京时间);每周一早10:00-11:00(美东时间);召开方式:加Skype ID: china.government为好友,即时可接收到房间号码,点击号码即可参加发布会。
中国过渡政府履行着解体中共的艰巨使命,急需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的支持。
在此历史转折关头的艰难时刻,请联系总统办公室,以共襄盛举。

全文完 

来源:中国过渡政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