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圣火”进入上海 数百位民众声援

发表:2008-03-26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信访办门口"权圣火"的标志

正在全球接力传递的"人权圣火"已开始传入中国大陆,上海280位民众加入了声援行列,他们希望同样的世界,有同样的人权,让天赋人权的理念普遍世界!

由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发起"人权圣火 全球传递活动",已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大陆,并在全中国展开全面传递。上海民众已展开了"人权圣火"的传递活动,并显示了谴责中共践踏人权,要求其停止人权迫害和抵制奥运的呼声越来越强。

中共政权为了赢得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权,曾向国际奥委会承诺遵守奥运宪章、改善其人权记录、允许新闻记者自由采访中国。然而今天资料显示中国的人权状况其实是越来越恶化。

280位上海民众在公开信中表示,同样的世界,同样的人权。人权圣火,全球传递,我们欢迎人权圣火中华行,欢迎人权圣火进上海。人权圣火象征光明、和平、正义、公正、博爱。让那些假神、贪官、鼓吹阶级斗争,造成民族分裂和仇恨的人见鬼去吧!

去年六月,约800位上海市民也在网上用真名发出了一封《上海人民急切呼吁公开信:要人权不要奥运》的公开信。信中指出,2008北京奥运的临近,非但没有为我们带来好运和快乐,反而使我们自06年以来,直至今天都陷入了空前的没有底线的人权灾难。

为了讨回自己的权利,上海访民10多年来不断上访,但问题始终没有解决,甚至连最基本的生存权都被剥夺。他们表示,有的被打、被关、被判刑,有的被活活打死、气死、冤死,有的被逼以绝食、跳楼、割静脉自杀,有的流离失所,有的家庭破碎......

几十年来,他们的各种公开合法的救济管道被堵塞;许多人为申冤动辄遭政府黑社会的多次暴打,且得不到及时救治和抢救,更有冤民段惠民、杜荣林、戴荣、陈小明等被冤死而凶手逍遥法外。

他们表示,奥运会开在中国,应该是中国人的荣耀和幸运,它象征着和平、友好、团结、没有暴力,但他们的基本生存权和人身自由都被剥夺,政府为了自己的脸面和虚荣,把大量的财力投向奥运会,对老百姓的生死都不顾,还在不断侵犯人权,所以他们不要这样的奥运。

上海民众完全赞同人权圣火运动的宗旨,即宣传人权、提倡民主、反对迫害、崇尚善良。他们将以各种方式进行人权圣火运动的宣传活动,"人权圣火"将给中国带来和平和自由。

附上海人民"欢迎人权圣火进上海"公开信

同样的世界,同样的人权。人权圣火,全球传递,我们欢迎人权圣火中华行,欢迎人权圣火进上海。

2008年北京奥运会圣火,源于希腊最高山峰--奥林匹斯山,这是座圣山。希腊神话中的神王--众神之王--宙斯住在山上。山下希腊人盖起宙斯神庙。西元2000年前,那里就被辟为祭神场所,成为供奉神的圣地。

西元776前年,为祭祀伟大的全能之神宙斯,举办了第一届奥运会。运动会期间,希腊各城邦间停止战争,所有世仇、宿怨争斗必须停止。这种奥运精神、奥运圣火、人权圣火延续至今。

奥运是人类文明的产物,有神论的产物。我们欢迎人权圣火进中国、进上海,宙斯神爱中华,众神护中国。

人权圣火象征光明、和平、正义、公正、博爱。让那些假神、贪官、鼓吹阶级斗争,造成民族分裂和仇恨的人见鬼去吧!

注:共有280位民众签名,为了他们的安全,名单暂不公开。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