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考试院长姚嘉文:期许中国早日重拾优美文化(图)

作者:张哲青 发表:2008-03-19 0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考试院长姚嘉文表示,神韵表现了中国中古时代优美的文化,希望中国有一天能再享受那种自由丶活泼丶快乐的社会。

【看中国记者张哲青综合报导】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北的演出场场嘉宾云集,丰富多元的内涵更引发热烈的回响。台湾考试院长姚嘉文18日观赏了最後一场演出後表示,节目很活泼丶很快乐,很适合年轻人观赏,他觉得现在的年轻人对这种文化很陌生,应该多多介绍给他们。

姚嘉文表示,神韵表现了中国中古时代优美的文化,这些文化代表和平丶热情丶爱国,还有社会和平繁荣,可是这些优美的文化在中国大部分都被摧毁,中国人已经享受不到。他说:「唐朝的中国是包容的社会,他包容各种宗教丶各种民族,这种精神在共产党统治下没有了。」他表示台湾和唐朝一样,也是一个包容的社会,容许各种不同的文化和宗教,互相尊重丶很快乐。

姚嘉文提到这几天正值西藏遭受中共血腥镇压,他一边欣赏神韵精采的演出,同时也为西藏的事情感到难过,他说神韵有几个法轮功受迫害的节目,表现得很含蓄。其实在西藏,宗教也受到迫害,中国大陆更不用讲。他说:「希望中国有一天能再享受那种自由丶活泼丶快乐的社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