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妇在美国的购物清单:名牌货如此低廉

发表:2008-03-19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早起来,突然觉得轻松许都,应为Spring Break,不用早起了,老婆起床后做早餐,吃完早餐后,老婆说,走shoping去!于是开始了一天的购物.

上午去商场,

-老婆的Chanel的洗面奶$32.99,

-老婆的Chanel眼霜$46.99

-老婆买衣服(buyonegetone)两件&14.99

-我买条牛仔裤,(老婆花的太多了,所以我只能买条便宜的了)Levi"s569$26.99

-中午去中国餐,奢侈一下,两个人,加小费$35(请不要在小费问题上纠缠,每个地方情况不一样)

-给车加油,3.04/加仑12加仑=$36.48(油价最近涨的利害,前几天还2.7了,不是到什么时候降)

下午回家,发现冰箱里空空的,去Walmart

-买菜,$4左右

-2磅牛肉$5.4

-3磅猪排骨$8.2

-零食$7左右

-一箱可乐$5.98

-哈根达斯冰激凌大桶$6.8

总共花费大概$248.82

说明:我和老婆在美国读书,都有奖学金和生活费,学校给我老婆的生活费是1090每月,我是990/月,总共月收入2080美元,全天的花费大概是全月的12%(这可是最多的一次了,心疼啊~~~~~)

大家不要觉得我们多奢侈,其实像Levi"s,哈根达斯这样的品牌,在美国是非常普通的牌子,说实话,比哈格达斯好吃的多、贵的多的冰淇凌有的是.Levi"s的牛仔裤应该说是美国最便宜的牛仔裤了。

我的感受,"在美国存钱太容易了!"像我们一个俩口之家如果月收入2000美金(这个数字在美国几乎不可能,最低也要3000美元)每月的生活费,包括养一辆车(99年的3.0排量克莱斯勒,比较费油)、房租450元/月,总共差不多是800美元(最少的时候)。每月差不多就可以存1200美元(最低也可以存1000块)。何况如果美国人是这样的收入水平,他们就可以去申请救济,每月可以得到不少免费的食品和生活用品。如果你跟一些美国人说,你买什么什么东西花了100美元,那么 90%的人会吃惊的大喊"OH,MyGod!"


来源:MSN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