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中国文化是一切的根源!

作者:唐莲 发表:2008-03-03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语教师Satlton Milmel与他的台湾女友

【看中国记者唐莲台湾台南采访报导】神韵晚会精彩绝伦的演出,表现着内涵深远的中华文化,不但令华人观众着迷,连外国观众都为之倾心。

看神韵才知道为什么要过中秋节

在台南某文理补习班教英文的美国教师Satlton Milmel与他的台湾女友在老板极力推荐下,买票来观赏神韵在台湾的第三场演出(三月二日)。Satlton Milmel表示神韵的表演很有涵养,精彩的表演令他全神贯注,而在看了神韵后才知道中秋节的由来!

Satlton Milmel:“神韵是一场相当鼓舞(invigorating)人的表演,很有故事性,表演让我很全神贯注,他们把真实的故事表演出来,带到舞台上让观众看到。我原本不知道为什么要过中秋节,直到刚刚我看到了《嫦娥奔月》的节目。”

在看完上半场的节目后,Satlton Milmel最喜欢《精忠报国》与《大唐鼓吏》
Satlton Milmel:“《精忠报国》中母亲在儿子身上刺字,代表了一种纪律,鼓励我要有更多的行动,而《大唐鼓吏》很振奋,鼓的气势令我为之一振!”

原来一切的根源在中国!

Satlton Milmel的女友最喜欢《万王下世》与《水袖》,看完神韵后体验到中国文化的伟大,发现中国文化是很多事情的根源。

女友:“让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万王下世》,节目中‘随我下世做一千年的王’这句话,让我觉得中国文化真的很伟大,感觉上很多事情的根源都是在中国。”《水袖》中神韵演员舞动着长长的袖子,相当优雅,也让她印象深刻!

来自巴拉圭的Raphael Mumttew


学习到真正的中华文化!

从巴拉圭来到台南成功大学机械所念硕士的Raphael Mumttew表示神韵的每一个节目他都喜欢,从神韵中学到了真正的中华文化,回去一定会推荐给其它朋友!

Raphael Mumttew:“我从表演中学习到了历史、还有真正的中华民族文化,演员们让我觉得他们很以自己的文化为傲,看这场表演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