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口被丢垃圾 华商枉吃罚单(图)

发表:2008-02-25 17: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布碌仑一华人业者门前遭人乱弃垃圾,反遭清洁局开单罚钱,不平业者自调监视录影带,发现该名"凶手"疑似社区内中餐\厅员工,图为乱丢垃圾者自休旅车后车厢内,抱出黑色塑胶袋,丢弃路边的连续动作。





  布碌仑一华人业者门前遭人乱弃垃圾,反遭清洁局开单罚钱,不平业者自调监视录影带,发现该名"凶手"疑似社区内中餐\厅员工,图为乱丢垃圾者自休旅车后车厢内,抱出黑色塑胶袋,丢弃路边的连续动作。

纽约布碌仑一位华人商家门口被人乱丢垃圾,冤枉吃罚单。还好店门前架设的防小偷监视录影机,拍摄到路人乱丢垃圾的过程,他希望可望藉着影带画面,向清洁局申诉举报,还自己一个清白。

在 布碌仑肯辛顿(Kensington)开设公司的陈姓业者抱怨,他17日接到一张由市清洁局在当天上午10时10分所开出的一张一百元罚单,开单原因是未 在规定时间丢置垃圾。熟知市府规定仅能在每周一、周四将垃圾集中在路旁的陈老板大为不解,"我又没丢垃圾,怎么可能会被开单呢?"

陈老板说 经过询问,附近邻居均表示该包黑色30加仑的垃圾袋不是他们丢的,他突然想起公司后门装有监视录影机,立刻调出录影带,在检查影像后发现,在17日上午8 时17分,有一辆接近灰色的休旅车停在公司的门前,而车上一位貌似华人的驾驶则在停好车后,将后车厢打开,抱出一大包黑色塑胶袋,丢在陈老板店门前,此时 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的陈老板才终于明白手中罚单何来。

当陈老板将录影画面播放给附近邻居时,有人表示画面中乱丢垃圾的驾驶疑似是邻近的一间中餐馆员工,且该辆休旅车时常停放在附近街道,因此并非社区外的人士所为,面对一大包厨余残渣的陈老板只能苦笑,"就算我把垃圾拿去那间中餐馆,也不会有人承认的"。

经 过向市府热线311询问申诉结果,311服务人员表示,民众若有类似遭到莫名开单,期望申诉者,均可以致电311表示欲转市府清洁局申诉专线,并告知清洁 局人员手中罚单编号,并说明申诉内容及理由,则可要求罚单申诉,陈老板表示,"百元的罚单事小,但这是公德心问题。"陈老板也藉此机会呼吁民众,将心比 心,爱惜社区环境。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