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华人赞叹神韵演出(视频)

发表:2008-01-08 09: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4-6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费城美丽安剧院连续上演五场华人新年晚会。其中观看过演出的观众表示演出非常精彩,将介绍给更多的朋友前来观看。

农历新年是我们海外华人自己的节日,在大费城地区居住著许多华人,他们当中的观众,对我们的新年晚会反映如何呢?“好看,好看,那个打鼓、打鼓”来自香港的彼得先生讲:“我们运气很好,那个有中国传统的歌舞团,那个很好。”

印尼华侨黄文才先生:“节目真是好,好棒!全部都很好,很精采!”在教育局工作的汤先生携带一家3口观看了演出。

“整个制作背景非常好。第一个节目,还有蒙古舞都非常好,唐朝鼓舞也非常好,我希望明年也能来看。”来自南京的汤太太:“颜色,服装啊,布景啊,做的都非常漂亮。”

一些在美国定居多年的华侨表示,晚会使他们对自己的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领悟。

马源医师:“我们虽然是中华后代,但是对中国古代文化还是有隔阂,现在能给我们一些这方面的知识,很高兴能接触这样的文化。”来自福建的叶女士:“我在美国很多年,再看这个节目,对我来说,让我好像回到了很多年前的孩提时代。“

晚会中的一些小舞剧,也令一些华人观众感到震撼和感动。戴余珍女士:”其实老实讲,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个法轮功被迫害(的节目)那个剧情,我觉得是很真实,在内心里发觉会很感动。人那么善良,就被共产党那么迫害,实在是没有天理!”

越南华侨辽先生:“每一个节目都很好,都很有意思,还有那个法轮功,我就觉得现在在说的那个法轮功,我们现在是袖手旁观,还是挺身而出!”

许多华人观众表示,愿意介绍更多的朋友前来观看。来自南京的汤太太:“我觉得很不错啊,应该让大家有机会都来看一看。”费城华侨梅广贤先生:“我希望大家,所有的中国人都去观看这个华人新年晚会。”

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丽安剧院一共演出5场,最后一场是星期天晚上7点,请大费城地区的华人朋友们千万不要错失良机。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