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美国教授给咱设计的未来中国国旗(图)

作者:戚思 发表:2007-12-16 1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教授给咱未来中国设计的新国旗很有讲究!

一位美国教授在阅读了英文版的九评之后,就给咱未来中国设计了新国旗!

大 纪元记者泽霖7月16日报导,海奥-斯维特凯博士(Hal M. Switkay)是宾州费城社区学院数学系的教授,但他可不是一个一般的美国教授,他不仅出版了一本教美国人学习中国字的书,还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有浓厚兴 趣和深入的研究。随着九评进入美国的大学校园,九评效应也开始一一浮现。在阅读了英文版的九评之后,斯维特凯深受鼓舞,亲自设计了一面未来中国的国旗。

斯 维特凯教授毕业于宾西法尼亚大学,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后又于李海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他的学生总计有3000多人,可谓桃李满天下。除了教数学之外,他还 擅长公众演讲,对于圆的音乐韵律、柏拉图、达芬奇、美的几何、巴赫的复格曲、圣经的约伯书-犹太人对邪恶的回应、甚至如何投票,都有独道的研究。

那 么,他为什么要为遥远的中国设计一个新的国旗呢?斯维特凯教授告诉记者,他真诚的热爱中国人民,羡慕中华文明的古老智慧。他认为,中国一直被1949年从 欧洲(法国巴黎公社)进口的粗鲁意识形态所奴役,但那是没有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他设计中国国旗的用意之一,就是要全世界知道中华文明的真正根源。

在读了大纪元时报(英文)的九评社论之后,斯维特凯教授非常受鼓舞,觉得中国共产党垮台后,中国的国旗也许会回到中共建政以前的图案。但他觉得他的设计更好的体现了中国的伟大传统,他希望中国人民会喜欢这个方案。

对 于他的设计,斯维特凯教授是这样解释的:在中国传统的理念中,中国的五行对应着五个方向,五种颜色,这都在他的国旗设计中表现了出来。中心的黄色长方形代 表地球,南方是红色的,属火;北方是蓝色的,属水;东方是绿色的属木,西方是白色的属金。按中国传统的地图,南方是在上面的,每种颜色对应着各自的方向, 按五行排列。太极的标记在中间,代表中国的传统哲学。

此外,斯维特凯教授还认为,如果更理想的话,他准备把佛家的八角法轮也包括在黄色长方形之内,这样中国传统的儒、道、释就都全部包括了。并且,这个旗子的长宽比应该是8:5,也对应着八卦和五行。

绝了!

外国友人都把咱未来的国旗都设计好了,中共哪有不亡之理!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