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内布拉斯加商场枪击案 九死五伤

发表:2007-12-06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三(5日)下午,美国内布拉斯加州(Nebraska)东部城市奥马哈(Omaha)繁忙的西路商场(Westroads Mall)发生枪击案,造成包括枪手在内九人死亡,五人受伤。
据当地KETV电视台报导,西路商场的两名目击者说,一名年轻男子手持步枪在商场内发射35至40发枪弹。警方称有包括枪手在内的九人死亡,五人受伤,警察已将该购物中心全面封锁,不让人们靠近。

枪击案发生在当地时间下午二时左右。布什总统稍早前曾在该市参加一个筹款活动,但在下午一时前已离开。

枪击发生后,警员曾在停车场进行大面积搜查,并不时朝汽车内观望。据美联社报导,道格拉斯(Douglas)郡一名副警长称,他们对整个停车场进行搜查,但没有说他们在寻找什么。

购物中心内樊摩尔(Von Maur)商店的雇员和顾客说,他们在枪击发生时抱成一团,在试衣房和其它办公室中躲藏了大约半个小时。

家住奥马哈、29岁的克林(Kevin Kleine)当时正带她四岁的女儿前来樊摩尔商店购物。她说她与另外四名顾客和一名雇员藏在一间试衣房中。她说:“我双漆
不断颤抖。我不知如何是好,于是只好和其他人一起跑开。”

一名目击者特林普(Todd Trimpe)告诉奥马哈KETV电视台,他看到警察将一名藏在购物中心外面共公汽车站台长板凳下、身穿迷彩服的男子逮捕。奥马哈WKMT 3频道也报导说,警察逮捕一名身着伪装服的男子,他隐藏在购物中心外一个巴士站板凳下。

目击者表示看见两名伤者躺在担架上被抬出来,救援人员还在将更多担架抬入楼内。KETV电视报导,一名老年男子在樊摩尔商店内被枪击。

樊摩尔一名员工表示,听到两阵枪响,第一阵大约有5、6枪,第二阵大约有15、20枪,他与十几名其他员工立即躲在男士服装部门的一角落,直到警方到来为止。尽管他并没有看见枪手,却看见一人一动不动地躺在电梯旁。而据另一家媒体自由新闻(Free Press News)报导,有目击者称他们听到35到40声枪响。警方随即封锁现场,不许任何人进入,商场员工逃出后在外边守候。

Old Navy商场接听电话的一名自称为Heidi的女员工表示,有二、三十名员工和工作人员躲在储藏室内。“我们只听到人们从樊摩尔商店跑过来说有枪击发生。”

一名目击者维拉克(Shawn Vidlak)表示,他听到四五声尖利的枪响,还以为是附近建筑工作发出的噪音。“突然有人大吵大嚷的说是枪声,我立即带着妻子和孩子离开了商场。”

正在樊摩尔乘搭电梯的克雷默(Jennifer Kramer)听见枪响后,立即躲在男士部门的衣架内。另一名购物者科尔(Chol Khor)表示正在JC Penney内购物,“突然听见一个像气球爆炸的声音,然后两名女士跑进来说发生枪击案了。”他随即逃出了商场。

另一名JC Penney员工维尔金斯(Sharon Wilkins)表示并没有听见任何声音,但是几名顾客听见了。“他们先让我们躲到更衣室内,然后又让我们尽快逃离。”

樊摩尔员工伊索-卡巴拉(Belene Esaw-Kagbara)表示:“当时现场的公众立即陷入恐慌中。大家都很害怕,我们不知道发了生什么事情,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我于是向上帝祈祷,保护我们。”
根据西路商场的管理公司General Growth Properties网站,这个建于1968年、位于680州际公路和Dodge街的交界处的三层楼购物中心有超过135间商店和餐馆,大约116万平方英尺的店面,它每年接待顾客1450万人次。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