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剖腹产再生千金(图)

发表:2007-11-26 2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S24日晚9时30分在台北剖腹产下二女儿,小名Lily,是百合花之意,宝宝重达2.920Kg,身长48cm,射手座。小S老公许雅钧和大S在产房里全程陪伴。

已有1女的小s,前晚(11月24日)9时30分在台北剖腹产下二女儿,小名lily,是百合花之意,宝宝重2.920kg,身长48cm,射手座。小s老公许雅钧(mike)和大s陪着进产房,据悉剖腹时辰是她公公许庆祥挑的良辰吉时。

小s今年因生女暂停工作,总收入2540万元,较去年少赚近900万元,徐妈妈说:"宝宝平安最重要,小s如今以家庭为重,不排除生第3胎。"小s则说:"谢谢大家关心。"

女儿小名lily

徐妈妈表示,小s生第2胎才花3、4小时,较第1胎顺利,也没有紧张大哭,小s说:"有上次经验,生老二就比较放心。"徐妈妈形容lily脸型像小s婆婆黄秀真,眼睛像小s小时候,鼻子像mike,整体像极小s大女儿许俏妞,尤其头发黑亮,有自然卷。 与小s之前生下的那个宝宝相比,同样拥有婴儿界的"模特"身材。

在小s的整个生产过程中,mike和大s在产房里一直陪伴着她,在产房里mike从头到尾紧握老婆的手,无厘头的小s,生产时觉得鼻子很痒,大s还帮她挖2次鼻屎,大s笑说:"我挖得很深,即使生小孩,小s还是很在意鼻屎这件事。"原本想自然产的小s,生产前一刻还在犹豫该采取哪种方式才好,最后与医生讨论后认为剖腹生产较易掌握,才在上1胎同一个伤口划刀。

获公婆呵护

当时在产房外等待的公婆、徐妈妈、小姑许馨芸,边等边忙着下注,猜测女宝宝lily多重,赌金是请吃一顿饭,最后由小姑猜测数字最接近,他们在门外一听到宝宝的哭声,都开心极了,公婆一路陪伴在小s身边,确定媳妇平安才离开,非常呵护媳媳。

生产之后,小s由mike陪伴住进了医院的月子中心。据了解,小s会休息一个月左右,而lily一出生,小s的肚子就像泄气了的气球,徐妈妈说小s很快就能恢复"魔鬼身材",与大家见面。小s预计明年农历年后重返演艺圈。

至于小s生女有无得到公婆和老公的礼物,徐妈妈说:"先不谈这个,全家幸福最重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