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中国人!中国游客华尔街丢脸(组图)

发表:2007-11-17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华尔街的那只铜牛,在全世界都很出名,到纽约的游客常常要到牛前合个影,希望带来点“牛市”的好运气。然而,前几天我在纽约街头却偶遇一群中国游客,他们竟然一帮一的翻身骑牛,让在场的老外无不感叹唏嘘。



看着这么一群人翻身上牛,很多老外摇头看热闹,有人问“Are you Chinese or Japanese?"这些人中的一位自豪的喊道:“我们是中国人!”更有意思的是,其中一个人看上去是他们的头儿,旁边一帮人都喊着和他说:“领导,你快骑上去,那样你就比牛还牛了!”

他们的行为很快引来一大帮各国游客的围观,附近的一位清洁工人也过来看热闹,交谈中他告诉我,在这里工作快两年了,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骑在牛上。



在中国有很多雕塑啊假山啊前面都放置了牌子,明确写上“禁止攀爬!”,可能在这个铜牛前也应该立一块这样的牌子。




由于这群游客兴致很高,一个个的照个不停,很多老外没办法只好绕到后面,和牛屁股合个影。


说实话,现在很多国家还是很喜欢中国游客的,因为我们已经成为了新的消费生力军,听说平均每位中国人在欧洲的消费是5000美元,当我们的经济地位在世界上站住一席之地时,是否我们也应该更快的提高人的素质?

来源:B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