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与狼的和谐(欢迎续写或改写)

作者:未名 发表:2007-11-09 14: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今中国,猫与老鼠算是和谐了。可这算是什么和谐?是分赃的和谐,腐败的和谐,堕落的和谐,是犯罪的和谐与和谐的犯罪。警匪一家在中国早已是不争的事实。

羊与狼的关系和谐了吗?在中国,狼对羊的任意宰杀与中共恶党的历史一样长。在羊与狼的关系中,最渴望和谐的莫过于羊了。不用说,广大的民众是羊,中共恶党是狼。我们来简析一下,羊与狼如何才能和谐。

首先,羊与狼不可能像老鼠与猫那样和谐。羊太善良、软弱,且不懂得去贿赂狼;

其次,羊唯有乖乖的任由狼宰割,不得有丝毫的反抗和不满,也不得有怨言和牢骚。在一部分羊被宰杀之后,羊群一片沉寂,毫无反抗之意,如果狼感到满意的话,可能会有片刻的和谐,那只不过是下次宰杀之前的短暂间歇;

从狼的角度来说,最初,和不和谐是无关紧要的。狼心里想,我为什么要与你羊和谐?你有什么资格和权利来与我谈和谐争和谐?我想什么时候杀你就杀你,想剥皮就剥皮,想喝血就喝血,根本没有必要要什么和谐,甚至连提及和谈论的必要都没有,所以在这恶狼统治的58年的前53年里,从未谈论过和谐一词。然而现在突然狼想和谐了,为什么呢?

........

该文作者只是提出一个观点,因思维不够开阔,特邀请高手,如袁红冰教授或胡平先生,欢迎续写或改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大陆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