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空姐讲述私生活:我曾被潜规则

发表:2007-09-20 2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空姐,听起来多么诱人的职业,当她们在天上为无数旅客带来周到的服务同时,视觉享受美貌的男士,十有八九在做白日梦:空姐,我愿意为你终生服务。

总有运气好的男人,把与空姐在空中的暧昧延续到了地面,最后真把空姐娶回了家。听起来很风光,却不知娶个空姐多麻烦。家,基本上是指望不上她了,在除了飞就是睡的日子里,可怜的男人里里外外,都得忙。


当然这些都是从我的一个同学哪里听来的。他常年过着和空姐的非正常生活,更滑稽的是,不仅仅是一个空姐,现听我娓娓道来。

考入民航某所大学的小陈,成了我们同学中羡慕的对象。毕业后分配到一家大型的国有航空企业,开始了他与空姐的非正常生活。他的工作看起来很轻松:给空姐们排班。在我们看来,在美女的身边工作,多么养眼的一件事情,娶个空姐,那真是轻而易举。

可几年下来,他依旧一缕青衣,两袖清风。每次调侃中,我们忍不住问他,什么时候把空姐娶回家啊。他只是笑笑。昨天晚上,同学约我们一起吃饭,讲述了他和空姐们的非正常生活让我们惊叹不已。

管着几百号空姐,暗送秋波,那是天天都有了;私下里请他吃饭的更是排队;飞欧洲航线的空姐更是以特殊的方式给他从国外带回来洋酒、咖啡和名牌服装。问题是,空姐们所有的良苦用心,都被我拒绝了。

排班看似简单,却暗藏很多猫腻:航线的不同直接影响到空姐的收入,飞国际航线要比飞国内的油水多,飞国内短航线不停起落不出小时不说,还很辛苦,空姐们挑肥拣瘦不说,还状况满多,今天不能飞这里,明天要飞个那里 。

一开始,我坚持原则,六亲不认。结果呢:空姐们把她们的手伸向了我兄弟的大腿,身体靠向了我的肩膀,用及其暧昧地声线说道:“就这一次嘛,求你了,嗯,下不为例还不行,回头,请你吃饭。”“你说我答应还是不答应?”同学问我。

同学出于利益关系,没有向我们透露详细内幕,大概是说空姐出于报复,上了某个职权男人的床,拍了同欢的照片以恐吓对方。我说:“那你不满足人家的要求,难说那天你会成为空姐的裙下鬼。”我再看我同学一脸苦瓜相:“我现在啊,已经被空姐们骂成狗屎了”

是啊,是男人都把持不住,何况是面对空姐呢。保佑我的同学平安无事吧。航空公司对空姐的规范化管理,是得好好做点文章了。免得我这无辜的同学,被那些空姐们整的一塌糊涂,连班都排不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