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收养贫困大学生反被杀 女儿遭其强奸(图)

发表:2007-09-20 2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不起”,9月19日,海口中院对故意杀人犯董林和冯文儿执行死刑,临刑前,董林希望通过媒体向干姐姐说声对不起,给他一个赎罪的机会。董林是一名刚入校不久的大学生,因租住不起学生宿舍,被一善良女性收留并认为干儿子,后来因为“家庭问题”产生摩擦时,便残忍地将干妈杀害又强奸干姐。

生活摩擦“点燃”杀机残忍杀害干妈

22 岁董林出生于新疆一个家境贫寒的家庭。2004年9月,董林来海南读书,成为海南省某高校的体育系旁听学生。来到海南后,他认识了李某某及其母亲杨某,并认李母作干妈、李某某作干姐姐。不久,董林搬进李家租住的房屋,一同合租此房。因为得到她们的接济,董林过了半年衣食无忧的生活。相处期间,董林因琐事与李母产生摩擦,认为李母“太无情无义”,遂起杀机。

2005年12月31日晚上23时许,李母、李某某母女俩回到房间,早已回来的董林趁李某某到洗手间洗澡之机,拿一付双节棍走进李母杨某的卧室,假装向李母借手机打电话,在她开手机密码时,董林趁其不备用双节棍中间的铁链部位勒住李母的喉部,顺势将双节棍的两端绕到李母的后颈部交叉用力勒压,李母未及出声即被勒晕。

董林感觉李母的腿碰了他一下,疯狂的他又反过来用双节棍的铁链部位,勒住李母的后颈,将棍的两端绕到她的喉部交叉勒压,因用力过猛,双节棍的铁链从一端的木棍接口处脱开。董林用手探试李母的呼吸发现还没断气,便用左手捂住她的嘴,右手用力扭了一下李母的颈部,接着用脱开铁链的一端木棍,向李母的左太阳穴部位猛砸三四下。李母最终没有了呼吸。




董林最后的早餐

两次强奸干姐侥幸逃脱的凶手落网

确定李母死亡后,董林用被子盖住李母的头部和上身,关上电灯和房门来到客厅。待李某某洗澡出来,董林拦住欲回卧室休息的李某某,称有话对她说,李某某大叫一声,董林不让她叫,将她摔倒在地上。

接着将受伤的李某某抱到客厅的床上,强行与她两次发生了性关系。

随后,董林将李某某拉到厨房,用手掐她的脖子,说要让她死在这里。他拿起一把菜刀,开始用刀背割李某某的喉部。

李某某挣扎中抓住刀柄用力夺过菜刀在董林面前乱挥,砍到董林头部和胸部各一刀,并趁势退到了洗手间窗口,迅速爬到窗外逃到隔壁的房间,在邻居的帮助下拨打“120”求救。

同时,警方接报后赶到现场将被告人董林抓获。

海口中院及海南省高院终审判决认为,董林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违背妇女意志,使用暴力手段强行与李某某发生性行为,其行为已分别构成故意杀人罪和强奸罪,其犯罪手段特别恶劣,后果特别严重,应予严惩。

经海口中院一审及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终审,认定董林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经最高人民法院复核,认定罪犯董林罪大恶极,法不容留,依法核准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海口中院公判会结束后,董林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

人生最辉煌的时候还没开始,这名大学生便遗憾地走完了他的人生之路。

来源:海口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