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香港回归

作者:民光 发表:2007-08-22 14: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论香港回归,邓、江、湖(胡)骗术师自吹自擂。想当年如不是清王朝与英签约一百年归还,谁能将香港要回?就象现今的江贼将祖国一百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毫无条件的白白送给俄罗斯,试想哪年哪月才能归回?出卖国土脸不变色心不跳,装出爱国的样子还在自吹自擂。乱世里谁还能相信爱国的人群中竟混杂着这样的卖国贼,这样的民族败类!

香港回归搞“一国两制”这本身就是一件丑闻,也只能无光而发灰。如果说是光彩,那其它国家搞回归为何不搞“一国两制”?还不是人家厌恶那个制度怕跟着倒楣?原定五十年不变,一看时间太长,便手痒难奈,仅仅五年就将“两制”撕毁。强加的“二十三条”竟引起香港民众和平示威。

今天乘香港回归十年之际,当年邓、江、湖(胡)骗术的魔术师便粉墨登场,更是大吹大擂。说香港制度没变,保持了自治。那为什么曾一度明珠退光发灰,引起这样的后果你说都怪谁?、

香港、大陆相比之下,必有好坏、优劣之差,而且这个差还是相当的大。事实就是事实,容不得半点想入非非。说香港保持自治制度没变,明珠还是光彩夺目,那就证明香港原来制度优越,令人赞美,功劳决不归于某个党魁。如果说香港这个明珠更加耀眼,这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起了辅助作用,那么为什么大陆经过这么多年的千变万化还是这么水?又为什么总唱小康高调,唱了这么多年,而小康泡影渐渐小,却由小康变温饱,温饱变低保。低保保不了,死的死逃的逃,灾难重重而迅速的节节败退?想想吧,党国大员们,谁有功,谁有过,归根到底都怪谁?!(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