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一准妈妈腰腹被撞 腹内一个娃变成三个娃

发表:2007-08-10 11: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荆楚网消息 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奥地利一名女子怀孕时腹部遭到撞击,不仅没有导致流产,反而令她体内孕育的单枚受精卵意外分裂,让她当上了三胞胎的妈妈

 25岁的克里斯汀娜生活在奥地利菲尔德科其市。去年底,她有了身孕。然而怀孕没几天,克里斯汀娜却遇上意外,腹部受到重击。不过,这名准妈妈不但并未因此流产,她体内孕育的单枚受精卵反而意外分裂成3个,从而导致她怀上了三胞胎。为克里斯汀娜检查的施瓦兹勒教授说:“克里斯汀娜在怀孕初期受到了非常猛烈的撞击,体内受精卵裂成了3个,形成了三胞胎。我们之所以得出这一结论,是因为她子宫诘?个胎儿都共享同一个胎盘,但却有3根脐带,它们靠得非常近,就仿佛是从同一根花茎上长出来的一样。”

  前不久,已怀孕32周的克里斯汀娜在医院接受了剖腹产手术,产下三名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婴。三个婴儿体重都在1500克左右,身长只有40厘米多一点儿,但总体都还健康。母女四人将在本月底出院回家。

来源:荆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