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前主席指证中共秘控学联侨团特务组织

发表:2007-07-02 1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海外留学生中潜伏地下党特务 亲共留学生会侨团头目受各国警方监视

 
多名曾在美欧各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担任主席的人士站出来,指证中共操控海外学生会,将其沦为特务机构。


中共驻纽约领操控在美国纽约大学的特务机构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CSSA : Chinese Student and Scholar Association /简称联谊会、学联或学生会),用欺骗纽约大学生的手法来诋毁“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的事件在美国社会曝光以来,越来越多曾担任美欧各学联会主席的人士站出来,指证中共操控海外学生会,将其沦为特务机构,曝光中共在海外留学生中发展和潜伏特务,利用留学生向西方社会延伸中共政治意图,煽动仇恨,欺骗国际。

不少站出来的证人当初都亲自担任过联谊会的主席或主要干部,公开曝光中共在海外的特务组织学联会特务组织的内幕,学联会和有中共背景的海外侨团从资金来源,主席的推荐选举、章程的制定,所从事活动内幕等方方面面都受到中共大使馆的操控,执行中使领馆指示。这些组织的头目违背所在国法律要求,充当替中共在海外延伸共产党政治意图、打击异己的特务。

美国联邦调查局、英国等国情报部分长期以来一直在监视大陆留学生会、亲共侨团头目,不定期地逮捕和驱逐中共特务,如美国加州女特务陈文英被逮捕等。

中共海外地下党秘控联谊会

 现在英国伯明翰大学工作的刘伟博士1998-99年曾担任曼彻斯特市学联主席,全英学联执委。他说:“学生会的主要成员的任免都是通过使馆教育处或领馆教育组才能决定。教育组会定期召集学生会主要成员到教育组开会,由教育处官员传达一些中共对海外学生相关的政治工作内容,配合中共在国内的意识形态的政治政策,将这些政策延伸到海外。”

在美国田纳西大学CSSA联谊会的网站上,明确公布了中共大使馆所给与的经济资助。在2006年4月14日公告栏上显示,2005年联谊会1750美元的总收入中有1400美元来自于大使馆,用于各项活动经费,如新年联欢、接待大使馆官员等等。

张扬1996年曾在日本东北大学学友会里担当国际部长,他揭露说,该校的中国工作人员联谊会中有一个内部人员自称的地下党支部,直接归中共东京大使馆领导。据说这个联谊会的会长常可看党内部长级的秘密文件。这位会长曾被中共使馆推荐作为海外学者代表,多次出席两会。张扬说,日本警方曾多次调查他与中共的关系。

在爱尔兰,学生学者联谊会网站上主页底端的联系地址电话竟是中共驻爱尔兰使馆的教育部,这表明披着校园民间团体外衣的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实质是中共官方的下属机构。在德国维尔茨堡学联网站上,其章程也明确写到,“学生会解散后所有财务上交大使馆。”

现在英国伯明翰大学工作的刘伟博士1998-99年曾担任曼彻斯特市学联主席,全英学联执委。
田纳西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2005年网站存档 (网站截图)


使馆官员常秘见学联地下党特务

现任美国宾州费城爵硕大学(Drexel University)商学院教授的谢田博士表示,中领馆操控中国学生组织(联谊会、联合会、俱乐部等)由来以久,只不过现在的控制越来越精致化、隐秘化,越来越采用利益驱使的手段。谢田曾经担任美国印第安纳州普度大学(Purdue University)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副主席、美国中西部学生学者自治联合会第一任执行主席。

                   谢田教授
他说,我在芝加哥读书时,我发现学联会是受到芝加哥领馆控制,我们慢慢知道“有个影子政府”一样的“党小组”秘密存在在学联会后面,他们大多是中共在海外的地下党员,跟领事馆保持紧密联系。领事馆教育组的人经常来,有时跟大家一起见面,有时跟部份人见面,有时跟“党小组”的人单独见面。我还记得每次来时,都住在芝加哥美国普度大学旁边的Travel Lodge旅馆。”
学生会的负责人和美国普度大学有志于中国民主的学生曾邀请许多校外民主人士、民运人士,如前中国民联的王炳章等前来演讲,探讨中国未来,这引起了领馆的不满,重大事情发生的时候常找“党小组”的人开会商议对策。

美国《外国代理人登记法》

在西方很多国家都有针对外国机构的管理法律,如美国的《外国代理人登记法》规定,任何代表外国政府或“外国委托人”在美国进行院外活动的人或民间团体(包括公司、社会团体等)即“外国代理人”,必须向司法部登记,详细报告活动情况;外国代理人在与政府机构、官员和国会议员打交道时,必须声明自己的身份,所代表的外国委托人;司法部每年向国会提交一份根据该法案登记的外国委托人情况的报告。

CSSA联谊会等特务组织秘密配合中共驻外使领馆,把共产主义仇恨的意识形态延伸到西方民主国家。共产主义追求恐怖、暴力、和独裁,和西方民主制度水火不容。在民主社会延伸中共限制他人宗教信仰、煽动仇恨,这都是触犯美国法律的犯罪行为。

秘密领经费 控主席人选

                     曾任2002年明明尼苏达大学CSSA联谊会主席的尤云庆

尤云庆在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读书时,曾任2002年明大CSSA联谊会主席。他说在他刚刚当选主席时,前任主席把他介绍给来芝加哥中领馆领事程家才。后来程在一年任期中寄过三千美元给尤云庆的个人帐户,但尤把钱转到学生会帐户上了。尤云庆强调说,“领馆给的所谓活动经费,不是给学生会,而是秘密给学生会主席个人。这本身对学生会主席是很大的利诱。”
尤云庆还以切身经历,讲述了中共是如何操控学生会选举的。2004 年春节期间,原学生会主席因不愿听命于大使馆打压法轮功而触犯美国法律,于是辞职不干了。为了新主席的选举,“教育组参赞江波亲抵明大,并让领事陈家才亲自挨个给几个副主席打电话,说江波邀请他们吃饭。吃完饭后,江波很仔细的把每个人的名字,学校、父母家庭住址等都记了下来,搞得大家非常紧张。

当时学生会委员之一,法轮功学员王晓丹打算竞选主席,但在选举的前一天,一个叫黎明的学生突然成了候选人,并在网站上发表题为“别让法轮功占领明大学生会”的帖子,结果引来一场几乎轰动全美所有大学的选举风波。

使馆操控了选举,结果大家选了一个不为大家干事,但却是中领馆想要的,对付法轮功的人。这是政治选举。因为中共掌握大陆人的生杀大权。很多人都很坦率地告诉我,他们有家人在大陆,不愿意让他们受到牵连。”尤云庆回忆说。 据悉黎明当选后,学生会里有九人以各种借口辞职,因为“他们不能接受选举中丑恶的操纵,不能忍受自己被监控、被汇报。”

**大使馆称:只有学生最可靠

                     李建中博士曾在1996年担任加州理工学院华人联谊会的主席并担任中华团体工商联合会的常务理事兼首席学生代表。
中共发家过程中,惯于靠煽动学生暴动,秘密在学生和民众中发展特务进行渗透。
李建中曾在1996年担任加州理工学院华人联谊会的主席并担任中华团体工商联合会的常务理事兼首席学生代表。他针对自己的过去撰文谈了四点。“第一,出面领头的学生干部很多都是为了个人利益而打着学生会的旗号,在报纸,广播和电视中发表言论,其实大部份学生根本就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他们是否代表了学生的意愿。

第二,我要谈的是为什么领馆要利用学生干部。记得有一次领馆的教育参赞把他们的真实想法告诉了我。他说他们从来就不相信当地的侨团首领,只有学生最可靠,尤其是涉及到安全问题。侨界社团往往虚张声势,名号很大其实就几个人,这些人很多都对美国社会和法律有所认识,因此对总领馆布置的任务阳奉阴违。

第三,领馆主要通过学生会干部来监控学生的,因此学生会的资金、章程、干部的选举,以及学生会的活动就成为领馆监控的目标。干部候选人都是领馆审核过的,大多数留学生都被排挤在选举及被选举之外。

第四,在美国,共产主义是遭唾弃的,学生会的活跃份子往往成为FBI注意的对象。我就被FBI官员约谈过,他们直截了当的问我为什么一年多没露面,在干什么。我这时才突然意识到我早已上了FBI的名单当中。这对我们今后找工作、入籍等,影响都很坏”

**监视学生 收集情报

                  曾在98、99年任南加州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的叶科博士

曾在98、99年任南加州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的叶科博士谈到,CSSA主席日常活动主要是监视和收集各类学生的情报,并及时反馈给大使馆。他说:被利用的学生有的不完全认识这其实是在侵害他人权利自由,中共其实已经在把他们当线人耳目、干间谍特务这种的不光彩的事情。
*FBI长期监视 盘查学联会头目

美国联邦调查局长期秘密调查中共操控的特务组织学联会和亲共侨团头目的名单,并监视他们。多名前学生会主席承认自己曾被FBI找去问话,并接受调查。

马有志在1987年担任了美国亚里桑娜大学CSSA联谊会主席,他上任后曾想改变联谊会受大使馆官方控制的局面,但几番尝试后发现自己无能为力,同时他还违心的做了很多决定。比如1987年1月,中共书记胡耀邦因中学生追求民主自由的86年校园运动而被迫辞职,海内外很多学生自发要求发表声援胡耀邦的公开声明。

“对此,包括王姓学联会负责人在内的一些人找我,说“如果签署这个声明,学联会将不再得到领馆资助和电影”、“要考虑自己回国后的政治前途”等话相威胁。作为主席,我能够感觉到背后来自中领馆的强烈的政治压力,因为我当时拿的是毕业后要回中国的J1签证,所以我不得不作了不投票、不签署的决定。而当时如果全体投票,很可能就会通过那项声明。”

马有志还指,因为在CSSA担任主席,他也多次遭到FBI的盘查,幸亏后来他坚决退出中共有关组织,并积极揭露中共的邪恶,他的工作前途等才没受什么影响。

*特务安排迎宾、策划抗议

曾在爱尔兰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法轮功学员赵明以他亲眼所见,指证CSSA联谊会执行的特殊任务还有“秘密替中共延伸国内政治运动、打击政治异己。2004年5月温家宝访问期间,我们有二十来个法轮功学员去打了一个欢迎温家宝的横幅和几个反迫害的横幅。

在同一场地也有中共使馆找来的两百来个中国学生。在这期间,一些学生用中共血旗遮挡我们的横幅,后来有个中国学生拿着喇叭开始领着大帮的学生喊仇恨口号,场面俨然是文化大革命。闹剧散场后,在现场收拾喇叭的就是中共使馆负责教育事务的一秘唐继卫。这些学生都是使馆请来的,说来一次给一周的出勤。

 目前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工作的杨立新博士,从1997年起曾历任三届布鲁塞尔CSSA联合会副主席

目前在比利时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工作的杨立新博士,从1997年起曾历任三届布鲁塞尔CSSA联合会副主席,他揭露说,媒体报道了许多华人行动都是受使馆指示的。“比如说有一次,我印象比较深的是1999年的5、6月份的时候,当时在使馆教育处开一个会,就谈到北约轰炸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他这个主题就跑到那边去了。当时邀请的是学生会干部,让他们来表态,导致很多学生去抗议,去到在布鲁塞尔的北约总部抗议。很多学生被抓,学生会很多活动是跟使馆密切联系在一起的。”
*制造假政治新闻内销大陆

                    李敬宁博士曾于2000起任美国天主教大学CSSA主席两年
(http://www.dajiyuan.com)
李敬宁曾于2000起任美国天主教大学CSSA主席两年,他谈到联谊会特务组织在海外制造新闻,来欺骗中国大陆民众。
“2001年3月的一天,接到使馆教育处通知去参加餐会。当时前来进餐的各校学生会主席和学生代表也就十多人,再加上两三个中国学者。吃完饭后,会议由一位教育参赞主持。他让学生代表发言谈谈法轮功,学生们都低着头,没有人说话。只有乔治.华盛顿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副主席王进说了几句不痛不痒的话。结果新华网于2001年3月18日发表了署名记者汤水富的文章:“留美中国学者留学生揭批邪教‘法轮功’”。

利用三两个中国学者和十几个学生就盗用了留美中国学者留学生的名义,用造假的手法,制造新闻,内销到中国大陆,欺骗中国民众。

*也从事经济间谍活动

2005年7月,比利时一位中共特工投诚,指证所谓的“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实质就是“欧洲战略情报暨安全中心”监控两年多的间谍组织的“掩护性组织”。该特工本人就是比利时鲁汶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的成员,在欧洲的大学和公司待了十年。

该投诚特工把数百名中国间谍在欧洲企业界活动的详细情报上交了比利时政府。他表示,以CSSA为掩护的遍布欧洲的中国间谍网,主要任务以工业经济情报为主,也搜集异议人士的情报,上报到北京和安全部。

2006年12月在“战略情报论坛”上有篇文章叫《中国间谍成为一大威胁》,文章指出,美国调查发现,至少有400件疑似经济或科技间谍案,以中国留学生与学者为情报人员,非法转移情报到中国。

*出国前被国安相中做特务

目前在美国芝加哥大学人类遗传系工作的刘桐博士近日透露,像他这样“政治可靠”成绩优秀的毕业生,出国前就被国安相中,待机会成熟时培养成特务。“97年我来美之前,上海市政府五处的国安人员主动找到我,提出要帮我留在国外,帮我进入美国大公司。”刘桐表示,国安这种诱饵对出国创业的学子来说是很有诱惑力的,但他最终没有选择这样的“帮助”:“我不想每天都有一个影子跟着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一只大手就会拍在你的肩膀上,对你说,你还认识我吗?太可怕了!”

曾担任耶鲁大学内科客座教授的张育明医生也站出来揭露中共对海外组织的特务渗透。他说,两年前有一位在中领馆工作的熟人就曾对他透露过很多内部资讯,包括“中领馆在纽约附近所有的学生会、华人教会、中文报纸、华人社团、民运组织、法轮功等都安插了他们的人,他们的任务就是摸情况、宣传中共的理论和挑拔离间。”

张育明还指证了几位隐藏在基督教会里的中共特务,如在耶鲁大学所在城市开一家酒馆的华人王某,和推荐王某当执事的教会牧师赵某,两人都是中共党员,却潜伏在教会里,等关键时刻出来为共产党办事。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