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人身遭摧残血泪控诉状

作者:郑仁道 发表:2007-05-08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他叫王求星,出生于1956年12月18日,居住在山东省栖霞市亭口镇上杏家村。1987年9月份与本市唐家泊镇东宋村村民刘美丽登记结婚,1988年9月初生一女孩,取名王萍(化名)。
他由身强力壮的一名村民,被黑暗的栖霞市委市政府领导下的一些腐败分子迫害得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他本人被栖霞市委市政府和亭口镇一些腐败分子雇用团体社会把他打成一名残废、面貌全毁的人,他女儿王萍(化名)被迫失去学业,15岁为了生活外出打工。

2003年7月份,国信办《2003》5号文件下达后,栖霞市委市政府一些腐败分子更加惨无人道迫害他父女,也始终没有逃脱伸向他的黑手,一些腐败分子为自己的仕途,制造了车祸,想治他于死地。

幸运的是莱西市人民医院手术高明,侥幸活了下来,但造成他一生残废。迫使他无法再进京去揭发栖霞市委市政府的黑内幕。

事实是:由栖霞市人民法院副院长史增玉为首有黑社会性质10多人拿着螺丝刀和钳子在1993年8月9日晚9点30分左右非法侵入民宅砸门砸窗抢他妻子一案。他到有关部门想讨因一个说法,不但说法没讨回,97年9月份又被关押在烟台市委黑监狱里45天;98年春天亭口镇政府又勾结村委断其他的经济来源,使他无法上访,把他现有的62棵果树非法刨掉,树龄是5年;口粮地也被收回;99年9月22日他们为了防止他进京上访,由亭口镇政党委书记李国强又勾结栖霞市法院和公安局、检查院以末须有的罪名判他三年有期徒刑;他出狱后,他的问题不但不给处理,还是不放过他,又多次把他非法关押在烟台市委黑监狱里;他那未成年的女儿虽有父、有母,都被那些腐败分子隔离了爱,在人世间过着悲惨凄凉的生活……。

他是一个农民,妻子被抢走、果园被毁、口粮地被收回、房屋被毁,他再次请求政府给予处理问题。他要求追究相关人员的罪责,要村委归还他口粮地、赔偿毁他的果树5万元损失,均却遭到拒绝,2004年8月份他再次到北京信访办请求处理上述问题,却被栖霞市在北京截访的把他抓住,由亭口镇政工书记程凯把他拉回家。

于2004年9月15日,雇用黑社会分子,距镇政府和派出所不到200米处,在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把他的右腿脚腕部位砸断,踢掉他两颗牙,临走时说:“你再敢上访,叫你死无葬身之地”。

2005年4月18日,他再次到济南省委省政府信访办要求解决上述问题,却被栖霞市委信访局邢某发现,再三阻拦不让领表。在别人的帮助下,他终于把表填好交上去。傍晚时分,亭口镇政府政工书记柳尧辉、下门楼区长吴民、派出所所长王龙高、史本兵等人把他抓住。由所长王龙高、史本兵把他押送到青岛地区莱西市委黑监狱里关押。王龙高、史本兵搜他的身,把他手机强行拿走。

他是烟台人,为什么把他关押在青岛地区的监狱里?在莱西市关押期间,这些人又借外出吃饭之机,制造了一起车祸,企图撞死王求星。因为当时人太多,他们不得不把他送到医院抢救。

侥幸的是,遇到莱西市人民医院徐刚医生手术高明,及时抢救,王求星才免遭一死。等苏醒后才知道,当时撞得他颅骨骨折,鼻骨粉碎性骨折。他的伤刚有好转,镇政府的刘明海就催着给他办了出院手续。

2005年5月21日他回到家中就发现家里的有的东西都被盗走,当时他报了警,但始终没有查找。盗走了他的主要东西是:他的一审离婚判决书和其它证据复印件,这就是现在黑暗的栖霞市委市政府一些腐败分子为了自己的仕途,防止他进京去揭发他们的丑恶事实和行为,把他一个好端端的人制成一名残废人,使他无法出走,他们也好向上级政府汇报,王求星的问题已经处理了。

请问各界人士,这就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么?违法犯罪分子不但受不到法律的制裁,还受到保护和升职,他一个受害人却被他们害成一生残废,不知国家法律何在?是否还有百姓生活的余地吗?

法院院长史增玉、庭长李兆学等10多人非法侵入民宅砸门窗、抢他妻子一案;王求芝拐卖人口一案;村党支部王求超、主任王求论非法毁掉他的60多棵苹果树和非法收回他的口粮地;王守先和刘美丽已构成重婚罪。

以上史增玉、李兆学、王求芝、王求超、王求论、王守先、刘美丽已构成犯罪,官官相护,得到地方政府再三保护,至今仍继续逍遥法外。

他为了维护他的合法权利,却被地方政府一些腐败分子害成一个一生残废的人,连挑水吃都很吃力,房子外面下大雨,屋里下小雨,让他一个残废人如何生活下去?

2006年3月份,他再次到烟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去要求处理上述问题,2006年3月14日由亭口镇党委和政府给了他这样一份处理协议书,协议书如下:

每月付给王求星生活费800元钱,每年付给王求星烤火煤2吨。王求星每月电费由镇政府报销。王求星的住房由镇政府负责修理,协议有效期至王求星去世为止。从此,不允许他到任何部门以任何形式上访,否则再上访,政府将依法追缴其所得款项及物资。可是,此协议他要求到公证处去公证一下,政府的书记和镇长都不去公证,至今也没有履行协议有关条款。
只要他上访要求解决他的问题,栖霞市信访局徐局长就想治他于死地。王求星前方的路还有多远?在这个法制的社会,试问:他的生命就这样因为他的维权行为如此不值钱吗?

试问:这就是现在的“法制国家、合谐社会”吗?百姓的命就一分钱不值?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在他们山东省栖霞市究竟保护什么人?

他呼吁有正义感的人士、记者和好心人过问或采访!帮助解决问题,还公道于人间!


地址:山东省栖霞市亭口镇上杏家村 王求星
电话:13275454098
E-mail:[email protected]
邮编:265305
2007年5月4日

来源:原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