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泉:“何许仁”,请即公开实名退党

作者:金泉 发表:2007-01-06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看中国”2007年1月3日刊登的吴葆璋所写的《中共终局前的一天》报导,“以何许仁为首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决定今日在北京召开特别党代会,正式向全党建议:告别历史,放弃马列主义意识形态,另立新型现代化政党—中国人民党。”乍一看,一头雾水! “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为何一下子就变成“以何许仁为首的中共中央政治局”的呢?只能让人琢磨“何许仁”或许就是胡锦涛吧!

1700万退党潮汹涌澎湃,势不可挡!法轮功学员七年多来持续不断给世人广推“九评”,力促“三退”的讲真象的活动正向纵深发展,“三退”正成为中国人民的精神觉醒运动,中共崩溃在即,并将“形神全灭”。“中共告别历史,另立新党”,果真?的确?令人疑惑万分!

倘若中共“何许仁”真正要取信于民,表达诚意,就应横下一条心来,与邪恶的中共彻底决裂;又何必羞羞答答地要借《开放》杂志来透露这个消息?也就是说,中共头儿“何许仁”应立即无罪释放中国的良心 --高智晟律师,马上下令停止镇压、屠杀法轮功学员,然后向全国人民公开实名退出中国共产党,率领中共政治局的头儿们退出中共,正式提出另立新党,这也是可以 “经过不长时间的内部酝酿在中共和地方”就能“达成共识”的举措,这也早已是“不少党员的心愿,使人有水到渠成之感”的事,顺应党心、军心、民心,这才能让老百姓信服,才有“另立新党”的号召力;而不是扭扭捏捏,与中共纠缠不休,妄想组建“新党”,与中共长期并存。“中共终局”?何时“终局”?这等关系到国家生死存亡之大事,岂容儿戏?!望三思!!此其一。

我说呀,“何许仁”,你想 2008年北京奥运会能顺利过关而力尽所能地转移世人对国内、党内重重危机的视线,转移国人对“传九促三”的关注,这是徒劳的。

报导称,“中央政治过渡领导小组已经拟定了相关的决议草案并已着手起草中国人民党党章草案”,人们很想知道,“中共政治过渡领导小组”的成员是谁?是党中央政治局原套人马及部分太子党成员吗?如果是这样,不又是“换汤不换药”的鬼把戏吗?!残暴统治了中国老百姓五十七年的中共恶党,会自动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吗?还是套用毛泽东的一句话吧:“一切反动派都不会自动退出历史舞台!”此其二。

“当暴力不足而需要加以掩盖修饰的时候,欺骗和谎言便登场了。谎言是暴力的另一面,也是暴力的润滑剂。”“其中最著名的,是1957年中共号召知识分子给中共提意见,然后按图索骥捉拿‘右派’,当被人指为阴谋的时候,毛泽东公开表示:那不是阴谋,而是‘阳谋’”。毛泽东的这些话,让中国人民寒心啊,使受迫害的广大民众刻骨铭心,永不忘怀!如今,正值正义之士为“三退”大潮推波助澜之际,该权威人士又透露,“决议和报告通过后,将立即在党内展开党员重新认同和登记的工作,进退自由。”言下之意,实为保留中共组织,让已退党之人士与正想退党之人士尽为中共所掌握。这真是“阳谋”啊!此其三。

在非法的中共组织“终局前的一天”(即还没有退出历史舞台之前),它又有何德、何能、何权发号司令来宣示:“特别党代会(是指中共党代会)将立即召开海内外中国各派政治组织的立宪筹备会议,研讨各项过渡政策和今后的治国方略。”呵呵,还是以“中共党代会”的名义来主持、召开“立宪筹备会议”;在中共“一党专政”下,在中共仍拥有极其残暴的国家机器之时,这些国内外的精英们不正是“送羊入虎口”吗?!好个“阳谋”啊!此其四。

综上所述,还是一句话:“何许仁”,请即公开实名退党!

(2007.1.5.)

【编者按:吴葆璋先生为《开放》所写的《中共终局前的一天》为一篇虚拟新闻,是一种比较新,不太常见的新闻形式。在欧洲这种播放虚拟新闻被主流媒体尝试,比如,上个月,比利时媒体搞了一个很大的虚拟新闻:电视台在黄金时间播放新闻时,节目突然中断。主持人出来宣布,弗莱芒地区已经独立,公路被封锁,国王和王后已逃离,等等。还播放了所谓前线记者在王宫外的镜头。弄得不少驻比利时的外国使馆纷纷往外交部打电话,核实这个消息。后来电视台解释,为了准备这条半个小时的虚拟新闻花了很长时间,做此虚拟新闻的目地是促使社会关注弗莱芒地区希望独立的意向。

吴葆璋先生尝试把这一形式引入中文媒体,对中共的讽刺与揭露又增强一种生动的形式,由于某些媒体未注明虚拟新闻,所以“虚文”也引发了一些“真答”,其实这些真答,又是在不断的补充虚文,从中可以看出中共与中共党徒的出路究竟何在,这也是帮助中共内部人士纠正他们可能存在的模糊认识。所以就把这些“真答”发表出来,也是提供另一种虚拟新闻背后并非虚拟的真知灼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