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集会声援贾甲 促美国正视三退潮

发表:2006-10-30 0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华盛顿退党服务中心在距离白宫几个街区的麦佛森广场(Mcpherson Square)声援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法人代表兼秘书长贾甲公开脱离中共。

10月28日中午,美国华盛顿退党服务中心在白宫附近的麦佛森广场(Mcpherson Square)举行集会,声援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法人代表兼秘书长贾甲公开脱离中共,溶入到一千四百多万声明三退(退出党、团、队)的中国民众中,呼吁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正视三退大潮和即将到来的中共解体,正面帮助中国民众摆脱中共暴政统治。

 

华府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黄祖威说,现在全世界许多国家的旅游景点都免费提供“九评”,帮助中国民众声明三退(退出党、团、队)。

美国人权专员声援贾甲

 

美国第60届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代表团官员、东南亚民主联盟主席哈文海博士在集会上声援贾甲。

美国第60届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代表团官员、东南亚民主联盟主席哈文海博士在集会上说,当听说贾甲先生的事件后,我感到震惊,我很快联系美国国会,努力帮助贾甲来到自由的环境,来到美国。我希望这个问题能尽快得到解决,希望在自由世界见到贾甲先生。

哈文海说,中国是中国人民的国家,不是中共的国家。我们不希望、自由世界的人民也不希望看到贾甲回去遭受迫害,希望他能够获得安全。

促美国和国际社会正视三退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高大维通过现场联线声援贾甲。他说,贾甲教授在台湾脱队,并在香港公开站出来,揭露中共邪党的谎言和暴行,向全世界揭示了一千四百万退党大潮的真实性,揭示了众多的中国人包括中共体系内的官员都在唾骂、抛弃中共这样一个现实,成为千百万用行动来脱离邪党、脱离黑暗、走向光明的中华勇士中的一员。

高大维呼吁国际社会,尤其是追求民主、自由和维护正义的国家、政府和媒体向贾甲先生伸出援手,使他能够脱离险境,避免遭受中共恶党邪恶和残酷的迫害。 

公共集会召集人、大纪元时报华府社长聂森教授说,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公开脱离中共,要活在一个没有共产暴政统治的自由民主的社会,我们在美国首都举行集会,呼吁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主动关注并帮助中国民众,与其面临大批中国人逃离中共,不如正面帮助他们摆脱中共暴政统治,让他们不需要逃离那片土地。 

 

公共集会召集人、大纪元时报华府社长聂森教授呼吁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主动关注并帮助中国民众,与其面临大批中国人逃离中共,不如正面帮助他们摆脱中共暴政统治,让他们不需要逃离那片土地。

聂森呼吁美国政府和国际社会正视这场三退大潮和即将到来的中共解体,不要坐视观望,反思美国的立国之本,真正把自由、基本权利和人性价值传向世界。

袁胜:中共解体中国才能和谐

因与一位老乡聊起“九评”共产党及退党被告密的前东方航空公司机长袁胜在集会上发言说,我因为在上海浦东机场向别人讲“九评”劝别人三退被告发,不得不离开自己的祖国和亲人,近几天,贾甲先生又因为脱离中共,争取民主自由,不得不冒着生命危险离开了那片生活 了几十年的土地和他的家人,现在十几亿善良的中国人民仍然生活在那片没有信仰自由,被共产邪灵控制令人窒息的土地上。

 
袁胜说,共产党最怕“九评”和退党大潮被老百姓知道,它们在极力掩盖,在大陆,从高官到普通百姓没有人再相信共产党,它们只有一个空架子,当人们都退出来的时候,它很快也就解体了,中国才能真正进入和谐社会。

袁胜说,“我认识的许多朋友和我一样,他们都利用各种方式把“九评”和国外三退的情况向那些善良的人们讲述,让人们知道我们中华民族这几十年来受到的所有不幸都是这个共产邪灵造成的,它在吞噬着我们中华民族几千年来流传下来的善良本性,很多人了解了真相,开始觉悟,主动要求三退,我也多次把别人写的三退声明带到国外,在网上发表,有的人甚至直接要求用真名退党。”

袁胜说,共产党最怕“九评”和退党大潮被老百姓知道,它们在极力掩盖,在大陆,从高官到普通百姓没有人再相信共产党,它们只有一个空架子,当人们都退出来的时候,它很快也就解体了,中国才能真正进入和谐社会。

张杰连:是偶然还是天意?

 
大纪元专栏作家张杰连。

大纪元专栏作家张杰连在集会上说,当“九评”出来的时候,有人说这是个偶然事件;当三退大潮开始启动的时候,有人说这是偶然;当陈用林站出来决裂中共的时候,有人说是偶然;当袁胜机长背井离乡、脱离中共的时候也有人说是偶然;现在贾甲出来了,还有人说是偶然,请问有多少个偶然?自从“九评”发表以来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出现了这么多偶然,这是偶然吗?这是天意。

张杰连说,陈用林、袁胜、贾甲等人是顺应天意、带动世人脱离中共。他们的选择,是人的心灵与良知被天意善化后的道德取向,是“九评“、“三退”带来的心灵震撼后的精神觉醒,他们与一千四百万三退者们一起感受到了即将到来的中共解体之天谴,从而选择顺乎天意,脱离中共。

 

华府、马州、维州地区美裔越南社区代表范琪女士在集会上声援贾甲。

章天亮:贾甲起义透露的两点重要信息

大纪元专栏作家章天亮分析说,身为中国“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的贾甲,此次起义带出了数百名退党人士的名单,这说明贾先生周围的人几乎都听过贾先生谈及退党的事,甚至可以说大多数都知道“九评”,大多数都退了党。由此反映出大陆人的民心所向和“九评”、“三退”的普及程度。

 

大纪元专栏作家章天亮。

章天亮说,贾甲起义与原东航机长袁胜先生跳机事件一样,反映了中共一个重大策略的失败,这个策略就是“收买”。

中共在“六四”之后,不惜花重金收买一批人,并希望他们能够因维护既得利益而维护中共统治。除了官商勾结的暴富阶层,或中共大小党官及其家属,在社会上也确实有一些知识份子或从事较特殊行业的人成了某种意义上的“中产阶级”。他们拥有让许多人羡慕的头衔、比较显赫的地位和相对优越的生活条件。

袁胜和贾甲就是这些人中的一员,袁机长年收入近40万人民币,贾甲是副厅级干部,定然也收入不菲,而这些人尽管是随着改革开放而改善生活,但他们也无法容忍中共的罪行,并选择了告别中共。

贾甲呼吁各界退出中共

目前身在香港的贾甲通过现场连线说,共产党是中国一切动乱和灾难的根源,他呼吁中国党员、干部、军人、武警、警察退出中共,结束共产主义的残暴统治。

高大维说,古今中外的种种预言和传说正在一步一步的演化成为现实,“九评”和“三退”大潮是上苍赋予所有中国人自省自救的一个历史机缘。

高大维说,暂时没有条件公开站出来的,可以用真名、化名宣布脱离中共,利用自己的工作环境,加入到传播“九评”,鼓励“三退”的义工行列中,还可以引导敢于堂堂正正把对中共邪恶的不满和冤仇公开倾诉出来,让中国大陆成为人人敢于控诉中共恶党,个个敢于唾弃、抛弃中共的正念、正气之场,解体邪恶、解体暴政。

 

集会现场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