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希尔顿酒店老板 传涉社保基金案受查

发表:2006-10-21 18: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方日报来自上海的消息称,三年前以一亿五千万美元收购上海静安希尔顿酒店的浙江私人老板郁国祥,涉嫌上海社保基金案于近日接受中纪委调查。


随 中纪委深入调查陈良宇案,涉嫌上海社保基金违规案的官员和企业陆续有来,「新德置业」公司也是获得该基金贷款的企业之一,该公司董事长郁国祥涉嫌用社保基金的借贷款收购上海静安希尔顿酒店。中纪委调查组已多次传召郁国祥谈话调查。上海静安希尔顿酒店公关部昨在接受查询时表示「并不知情」。

较早前,有内地媒体称郁国祥与陈良宇是同乡,其兄两年前又用十亿美元的巨款兴建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当时人们质疑,从未在富豪榜上现身的郁氏兄弟一下子何来百亿元人民币的真金白银?郁国祥今年三十八岁,初中未毕业,原是针织厂普通工人,靠银行贷款参与基建、房地产起家,近年在上海发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