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震撼》

作者:威威 发表:2006-10-01 0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这是我看电影《震撼》时不由自主想起的一句诗。当风云突变,世事变迁的时候,主人公丁燕的一句“历史终将会还我们清白,那时候我还会回来的。”平静中的坚毅带出了历史深沉的感动;当可爱可怜,孤独无助的小真真独自玩着冰凉的小石子,而这只是因为她认为“真善忍”好而被学校开除,让人心疼的想抱起她。当真真从梦中醒来,哭着喊着说,“我想回家,我想上学。”的时候,只希望自己能象孩子一样放声大哭,陪陪她!当残酷的迫害加身,当无名的苦难来临,经过重重艰辛,他们,一群平凡而伟大的法轮功学员们在大陆成功召开了99年10月新闻发布会,那是时空凝聚的感动,那是惊天动地的震撼;那种震撼让压抑已久的呐喊融入了无声的泪水,尽情的从遥遥的远方清清流入这个世界,清清的流入人们的心灵。当丁燕和真真小心翼翼的捧起雪白的小鸟,将其送入蓝天的刹那,她们甜美快乐的眼神清澈的像一汪明湖水,荡尽世间铅华与悲哀!无论她们身陷何地,她们的灵魂是高贵自由的,她们的内心是纯真祥和的,她们善良慈悲的心境是无法侵浊的! 在广州,当警察步步逼近,而那些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们却如此平静的面对暴风雨,那是怎样的大义大善才能拥有的坦荡!当丁燕用微弱的声音坚持让真真的妈妈离开去将迫害真相让更多人明白时,真真的妈妈不得不忍痛离开,那泪水在空寂中荡过,不忍的转过头却成为了永远的别离。当真真和她的妈妈相拥而泣时,虽然那是冬季,也会“感时花溅泪” , 当丁燕的老母亲流着泪读完女儿生前的信时,虽然那是黑夜,也会“恨别鸟惊心” !

神洲电影制片厂制作的第一部大型历史电影《震撼》将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大胆的曝光天下,与主人公丁燕一同经历99年中国境内法轮功学员召开的震撼世界的10月新闻发布会,一同体会11月广州法会的庄严殊胜,那是一种心灵的震撼,一种无声的震撼!

丁燕,一位普通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共对法轮功的疯狂的迫害中离开了人世,只因为她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在那片沧桑的中华大地上被中共酷刑夺走了她宝贵的生命。她走了,留下的是对世人的慈悲和永远的微笑。

人,从何处来,往何处去,千万年来,无数生命苦苦追寻着答案。“一院奇花春有主,连宵风雨不须愁”。丁燕和她的法轮功同修们,用自己的行动谱写了一曲震撼寰宇之歌。

 

 

 

 

来稿照登

来源:读者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