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警察搜查中国保镖

作者:铲共 发表:2006-09-25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13日薄熙来访问德国汉堡,在汉堡中国代表团下榻的Atlantik 酒店前,我碰到两个中国代表团的随行人员,看架势不像外交部的,应是中央警卫局的保镖。我上前告诉他们倆,已有一千三百多万中国人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劝其也退出邪共,并给他们倆看“我支持退党”的胸章。他们倆凑到“我支持退党“的胸章仔细看了半天,待看清后,其中一体胖者,变得恼羞成怒,一把把我的“我支持退党”的胸章夺到手里,然后就想逃到马路对面而溜之大吉。

正好旁边有两个执勤的德国警察,其中之一还是带二个金星的高级警官。我赶紧报警,告诉带二个金星的德国高级警官,那个中国保镖抢了我的东西。于是带二个金星的德国高级警官三步并作两步的追上已逃到马路中间的那俩个中国保镖,一把抓住抢了我的“我支持退党”的胸章的那个代表团的保镖。另一体瘦的中国保镖还会说两句英语,声明他们倆是中国代表团的。带二个金星的德国高级警官回答得也很干脆:“中国代表团也不能在德国抢东西!”于是乎带二个金星的德国高级警官把抢劫的中国保镖又拽回人行道上,让他把抢的“我支持退党”的胸章交出来。那保镖敢快把“我支持退党”的胸章攥在右手里,藏于背后还想抵赖。带二个金星的德国高级警官让他把攥着“我支持退党”的胸章手拿到前边来,那个代表团的保镖象国内小偷耍的把戏一样赶快把右手的“我支持退党“ 的胸章换到左手,但这一切都让另一德国警察尽收眼底,上前一把抓住中国保镖的攥着“我支持退党”的胸章手,使他再也不能倒来倒去,来个人脏俱获。

抢劫的中国保镖绝望的问另一体瘦的中国保镖:“还不还给他?”,体瘦的中国保镖无奈的说:“都这样了,还给他吧。”抢劫的中国保镖很不情愿的把“我支持退党”的胸章还给我,可能是他们时差还没有倒过来,还以为是中国呢,可以横行霸道。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