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秋冬时尚服装展 艺人领风骚

作者:宋碧龙/报导 摄影 发表:2006-09-09 0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秋季徐徐凉风的亲临,台北101购物中心举行了一场秋冬时尚服装展,DKNY,KENZO,还有华丽的ESCADA等8大品牌,为101时尚派对揭开序幕。

追随去年的脚步,今年秋冬依然有着华丽复古的气息,参杂些许俐落的军事风格以及80年代叛逆的都市摇滚。

电眼美女林熙蕾一向走在时尚前线,服装展上,她上身穿小羊皮外套加上衣皮带,下身是随意的牛仔裤,简约的装束却要12万(台币)多。她说:“我今天是DOLCE&GABBANA最新的,价码,我不知道耶。”

艺人贺军翔身穿黑白基本款,复古又带些活泼的元素,展现都会型男的魅力。他说:“其实我还满喜欢的,因为我觉得穿这个装扮,其实有点回到我高中的时候,我高中的时候还满爱这种装扮,每次这种运动课,我都要穿白衬衫,打高中领带。”

郑元畅超过180的身高,穿起套头西装格外帅气,全身行头大约价值在15万左右。他说:“今年秋冬裤子在男装上面,都是非常窄裤管的设计,几乎很多品牌都是做这样的设计,所以到了秋冬,大家要开始减肥,不然裤子会穿不下。”

此外,来参加时尚展的还有著名时尚节目主持人陆嘉怡、前可米小子团员安钧灿、白歆惠、随棠及模特儿兼演员阮经天、王圣芬、童怡禛等凯渥当红模特儿也都应邀出席。服装展上星光熠熠,艺人们穿出流行元素,掀起今秋最迷人的时尚风。

 

电眼美女林熙蕾。
电眼美女林熙蕾。
电眼美女林熙蕾。



艺人贺军翔。
艺人贺军翔。
艺人贺军翔。



漂亮宝贝王静莹。
漂亮宝贝王静莹。

 

性感美女天心。
性感美女天心。

性感美女天心。


 

知名时尚节目主持人。
知名时尚节目主持人。

知名时尚节目主持人路嘉怡。
前可米小子团员安钧灿(左)、知名时尚节目主持人路嘉怡(右)。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