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披靡」获北美票房冠军

发表:2006-08-28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克华柏格主演,描述七零年代美式足球好手的真人真事改编体育剧情片「所向披靡」,本周末首映以一千七百万美元成绩站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上周末票房冠军「飞机上有蛇」,本周末排名骤降到第六名。

「所向披靡」剧情描述三十岁的代课老师文斯帕裴尔成为费城老鹰美式足球队新成员。原本是从未打过联赛的新人,但他后来竟晋升成为美国史上年纪最高的美式足球联盟新秀。

「所向披靡」本周末首映以一千七百万美元成绩站上北美票房冠军,将上周末票房冠军「飞机上有蛇」挤落到第六名的位置。

山缪杰克森主演的限制级冒险动作片「飞机上有蛇」,上周末首映以一千五百万美元成绩勇夺北美票房冠军。然而,这个周末票房收入却突然缩水到只剩六百四十万美元,排名北美票房第六名。

威尔法洛主演的喜剧片「劲速风暴」本周末以八百万美元成绩排名北美票房第二名。

根据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公布的本周末北美地区电影票房初步统计,前十名依序为:

第一名:「所向披靡」。

第二名:「劲速风暴」。

第三名:「阳光美眉」。

第四名:「酒国英雄榜」与「Accepted」并列。

第六名:「飞机上有蛇」。

第七名:「世贸中心」。

第八名:「Step Up」。

第九名:「Idlewild」。

第十名:「疯狂农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