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泱潮:时候到了 人们啊你们要警醒! ——就余王排挤郭飞雄事件和【假耶稣】的出现,致中国基督教友

发表:2006-06-06 09: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布什总统决定会见中国人权活动人士,不仅表明了中国人权问题,已经受到美国政府的高度关注和重视,而且,表明了美国将从对中共的绥靖主义政策的阴影中走出来,积极推行促进中国民主化的政策。

然而,余杰和王怡两位先生,缺乏大局观念,排挤在太石村基层民主选举中表现卓越的维权志士郭飞雄先生,以郭飞雄先生并非基督徒为名,使郭飞雄先生失去了会见美国布什总统的机会。

这不仅严重伤害了郭飞雄先生,不仅给牵头联系此次会见的美国“对华援助协会”主席傅希秋先生带来尴尬,不仅给宪法规定政教分离的美国政府和布什总统带来可能产生的麻烦,使以后的美国政府和总统对中国民间人士的会见,不能不采取更加谨慎的态度,而且,严重伤害了所有并非基督徒的维权志士,以致最终也严重伤害了余杰和王怡两位先生自身,使基督教在中国维权人士和异议人士中的传播,带来了极大的负面影响!

希望所有中国基督教教友,从这一事件中认真吸取教训,不可再犯这种不能给上帝带来荣耀的错误,不可再做这种违背主耶稣“爱人如己”的教导因而不利于福音传播的蠢事!

希望所有中国基督教教友,充分认识到,对于当前在共产中国发生的这场广大人民群众维护公民基本权利的斗争,并不是什么与基督教无关的世俗之事。当代中国人民争取信仰自由争取民主自由政治的实质和核心内容,就是从专制独裁暴政手里,争取和捍卫公民基本人权的斗争!

基督的含义就是救世主,基督徒岂可放弃救世的责任?岂可将从共产暴政手里解民于倒悬的神圣事情,当作与基督徒无关的世俗之事?

而且,尤其重要的是,这场从中共专制独裁暴政手里,争取和捍卫公民基本人权的斗争,正是《圣经?启示录》所预言的“哈弥击多邓战役”!正是神圣的上帝之道和无神论邪恶势力,在本次人类文明末期最后的斗争!

因此,当今共产中国事实上已经成了世界极其邪恶的无神论专制独裁黑势力的堡垒和大本营! 切切不可误导民众,将中共无神论专制独裁邪恶暴政,当作良民百姓必须顺服的权柄!

恰恰相反,基督徒应当本着主耶稣基督救世的情怀,奋起为结束中共无神论专制独裁暴政,建立实行宪政民主的新中国并进而建立世界政府(即《圣经》所预言的“千年福国”)而努力奋斗!

希望所有中国基督教教友注意到:在中国人民和中共暴政的这场最后的斗争中,《圣经·启示录》所预言的关于本次人类文明末期的诸多预兆,都已经在共产中国一一获得印证。耶稣复临,已经指日可待!

因为那注定要来为耶稣复临作见证的“保惠师”(或译为“训慰师”、“匡扶者”、“帮助者”),已经在此、已经到位!

因为耶稣复临必有的现象——欺世盗名蛊惑人心的【假耶稣】也已经出现!

这个自命为〔中国共和党〕总书记的精神病患者,这个自称是“真命天子”的家伙,尽管其疯话之中也有真言,但是,其根本立场和立论前提,都是极其荒诞错误的——张国堂毫无根据地先说他是“耶稣的儿子”,继而又公然胆敢极其狂妄无知地自称他“张国堂就是上帝”!现在又自称“耶稣以灵魂投胎转世成为我张国堂”(见博讯网张国堂《一个重大更正》)……一日三变,前言不搭后语,东拉西扯、自欺欺人、满嘴妄语、胡说八道!

值得特别提请余杰王怡两位教友注意的是,在你们排挤郭飞雄先生事件发生后,舆论一片哗然,不仅美国“对华援助协会”主席傅希秋先生发表了“基督徒也会犯错”的声明,不仅香港神学院取消了接待你们到访的计划,而且总部住在德国的中国民阵,也拒绝接待到德国出席国际笔会的你们两位,就连网上诸多基督教教友也发表了不少谴责你们两位的声音!而在这种情况下,唯独这个【假耶稣】跳出来为你们两位的错误,进行极其有害于基督教传播的辩护……这个【假耶稣】公然在为你们辩护的文章中,胡说什么:“我们基督徒为什么不能歧视不信基督教的人?”——客观上完全起到了煽动和挑起民众对基督教教义和教友的误解和仇视的作用!为害非浅!

总而言之,时候到了,人们啊,你们要警醒!

中国基督教教友要本着“爱上帝”、“尊上帝为大”的信念,充分认识人与生俱来的罪性、局限和卑微,要认真领会“外邦人在基督耶稣里,籍着福音,得以同为后嗣,同为一体,同蒙应许”(见《圣经·以弗所书》3:5,6)的“福音奥秘”!

中国基督教教友要本着“爱人如己”的精神,善待自己的同胞!要以平常心、平等心,视普天之下四海之内芸芸众生皆为 上帝所造,皆是兄弟姊妹的情怀,待人处世!要以耶稣为门徒洗脚的榜样,严禁以高人一等的傲慢和偏见,损害基督徒的整体形象!

中国基督教教友不仅要警惕【假耶稣】似是而非的胡言乱语,而且要从【假耶稣】已经出现这一事实中,引起高度的警觉!

要积极作好准备,迎接真正的主耶稣基督的复临!

【假耶稣】的出现,已经表明见证主耶稣复临的日子,的确已经为时不远!

时候到了,人们啊,你们要警醒!!!

2006-5-26日于德国纽伦堡(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