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做中国人 从三退近神做好人开始

发表:2006-05-18 1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身在中共国,看“中国人”只想哭。从家人到邻居,社区、商场、官场里,中华人皮有的是,可有几人身上可见“儒释道”的“仁慈诚”的传统?有研究员以小说形式,传播对凶残的狼性的推崇,有著名作家将懒惰的猪性和软弱的羊性以“活着”加以概括。先富政策下几乎所有人都承认人心在变坏,却齐声道“小平您好!”;淫食文化下几乎所有人都嘲笑江泽民荒淫,却共同对江泽民对法轮功的疯狂静默如眠;胡锦涛搞保先运动,几乎所有人都挖苦他荒唐,却普遍对胡锦涛回潮逆来顺受。总之,当今中国人实为中共奴.德俄兽,糟蹋着中华人皮。

如此说中国人,我自己也心堵。因为我就在这个奴隶制国家,就在这个大兽圈中。中共国的官员、军警如狼似狗地逼我像高智晟、马文都一样做猪羊。如此日子天天过。可我是一天也不想过啊。其实也没几人真想过这样的日子,接受这样的活法,是无可奈何,是不许选择的选择。如果中共允许国人自由选择国籍,两三年里中共国将空空如也。因为14亿人都要做真正的中国人,拒做中共奴。

其实中国人并非没有还原本色的机会。是血旗下“为共产主义献身”的毒誓没有废除,致使心智还在中共邪灵的操控中:分明积极摆脱中共可以过得比现在好,大家却宁愿守着现在的奴隶位置得过且过。2004年底,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社论,引发退党、退团、退队之“三退”活动,就是给了除江泽民死党之外每个人机会。三退是“我的中国心”——仁慈诚等人心——复活的开始。

曾经中华黄土地一段时间几乎人人都在哼唱“我的中国心”,可有几人知道黄帝是“天子修道成仙”之第一人?纪元前2598年,黄帝道成瞬间,骑黄龙白日飞升。黄皮肤黑眼睛的黄土地人,如今有几人知道黄帝传说最绚丽的瞬间?有几人读过老子给孔子上课后留给世人的《道德经》?可欧美白人几乎都读过《荷马史诗》和《圣经》。中共奴都喊过“毛××万岁”,可有几人知道中国人的正统是从文字纪神.人事传说开始?有几人懂得没有了“王道”和“士道”就没有了中国心了吗?有几人知道中华之周、召二公共和时代跟今天中共人民名义下的流氓共和时代的天壤之别吗?老子讲“大道废,有仁义;智慧出,有大伪”,此话预告了秦汉以后中国儒道为主流“德道”文化的出现,今天又有几人明白?

三退吧,三退之后的文化人心灵真正得自由了,再读《九评》能读到看“邪灵”、“邪教”、“流氓”等词不恼火、读《转法轮》解读了“我是谁”, “从哪来”, “去何处”三大问题,就能体悟到黄老道家之学的真正道理,就能归正自己在中共学校里学到的各种知识,才能把政治课持续灌输给自己的邪毒排除出去,才有健全的心智不至于把中共混同为中国、把中国奴当成中国人。
三退是告别做崇尚仇恨和暴力的马列子孙的开始。中国人在中共统治大陆之前,是崇尚仁爱与和平的,从士大夫到平民百姓,大都如此。是中共从小学到大学强推马列邪说并不停地搞整治运动,逼迫所有人喊斗争口号、骂人打人、整别人保自己,让几乎每个人在中国人皮下都跳动着德国纳粹党人和苏联共产党人的心。三退是赎回卖给了“来自德国(和俄国)的邪灵”的中华灵魂,是除却国人入队、入团、入党宣誓的兽记使生命有了改邪归正而真诚和平的重新高贵的机会,是中共奴之中华人皮里德俄兽的邪恶——好斗和虚伪——心性受遏制的开始。

三退是官员不做人狼做公务员的开始。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由速战速决转成持久迫害之后,中华大地流传起一本名叫《狼图腾》的书,公然传播一种邪恶思想:中华民族不时地游牧民族入侵是在输入狼血活力,中国人是狼的传人。可以说,这本书不是偶然出现的,而是暗物质宇宙的邪神操控一个名叫姜戎的人在布一个中共官员公然狼性化的邪恶能量场。这个场2004到2005年布就,对《冰点》的清算慢慢就开始了,世人对此可以这样那样解释,用灵智道破正邪力量在暗物质宇宙的交战,其实就是中共官员拒绝公务员改造而坚守人狼角色的守卫战。促三退就可以破中共官员狼性化的邪能场。一旦中共官员中三退的人达到某个基数,中共官员的反人性的党性异化出来的狼性就软化了,真正做公务员就有望了。

三退是军警不做人犬做军人和警员的开始。中共军警受训的第一训戒就是“党指挥枪”,整个军警系统在军事、警事系统内隐藏着起决定作用的党委系统,军警在国家法律上根本没有地位,人事和政治命运都是由党的政策——红头文件——决定的。中共军警枪在手的时候还可以凸现一些狼狗般的威风,一旦枪不在手或被缴械,就成哈叭狗了。三退是中共军警弃党而选择做中国军人和警员的开始。三退在解体军警内部的党委系统,在瓦解中共军委的指挥力。一旦中共军警中三退的人达到某个基数,中共军警就可以对中共强逼做军犬、警犬和哈叭狗说不了。国家当然少不了军人和警察,没有了党的间隔,军警才真正在为国效力。

三退是百姓不做人猪和人羊做人民的开始。上千万党官、军警像狼一样凶残,像犬一样被瞎指使,逼得人民不得不做猪人。暴力恐吓和谎言欺骗下,猪人成为中共奴普遍的生存状态。三退是中共奴在心上对中共说不,抛弃“党”姓,个人的“张王李赵唐孙”等姓氏和“三四王六七子文”等名才真有父母或自己赋予的意义。高智晟不退党,一辈子党指挥生命。焦国标不退团,一辈子党国月亮婴儿的图标。唐子三退了,对中共说话不再遮遮掩掩、自设障碍,真正活得像个人了。

做中国人,从三退近神做好人开始。中国人从炎黄时代到民国时代,都有好人观念,父母、老师都认真教孩子、学生做好人。中华人民(流氓)共和国时期,几乎所有父母都教孩子别跟党的流氓运动和行为对着干,几乎所有老师都教学生积极参加中共搞的乱七八糟——今天反对昨天,昨天反对今天——的政治运动。说白了,几乎所有中国父母、老师都教过孩子做坏人,反中华几千年的正道而行。三退可以说一场唤醒良心的运动,父母、老师和孩子、学生都由写三退声明开始洗心,忏悔入党、入团、入队是误入歧途,以三退方式表示愿意做好人。在圣经里,中共是撒但魔鬼(大红龙)。在新宇宙论科学里,中共是暗物质宇宙里的坏物质。三退是离弃中共的第一步,是归正中共奴的坏人习性和行为的开始。

21世纪必将复兴神道人德主义,归正神本人文主义。以我之见,三退可谓复兴神道人德主义和归正神本人文主义的开始。中华儒家信天命、远鬼神,远神论的清朝辫子在中华民国一剪,成无神论了,共和体制就这样给中共做了嫁衣。孙中山倒帝制、蒋介石撵日本,到死都没明白都是在给毛泽东当清道夫。三退就是复兴老子《道德经》定向的神道.人德正路心愿的表示。三退人数到了神预定的某个临界点,神、道、佛一齐启动天灭中共灾祸审判:“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此灾变之后,人心将大变,将不以做好人为傻。幸存者男不再包二奶,女不再露肚皮,民不再以食为天,而是以神为天、以道为天。

结语:三退是中国人决心走近神道佛,正心诚意地做好人的开始。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