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先生,你为何不阻止对高智晟、郭飞雄家人的非法骚扰 ——写给胡锦涛先生的公开信之一

作者:郭飞雄 发表:2006-04-27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的秘密警察对高智晟律师12岁的女儿长期跟踪,逼得孩子一次又一次地痛哭。北京和广州的秘密警察对高智晟的夫人、郭飞雄的夫人长期实施围攻,不断地挡住她们的去路,实施近距离骚扰。

作为中国头号人物,每日汇总着国内外重大动向,这些情况早已被媒体充分报道。胡锦涛先生,你不可能不知道这一切。但你为什么不阻止?

的确,我们的政见不同,我们主张自由民主,你热衷于专制独裁,并乐在其中。但这并不能构成为要对政敌的家人实施报复迫害的理由。

你的鹰犬诬称我们和外部势力勾结。在堂皇的国家安全理由下,你就下令让你的鹰犬跟踪我们好了,为什么要跟踪我们的夫人,为什么要跟踪12岁的女孩,为什么要对女性实施非法骚扰?

胡锦涛先生,你难道就没有儿女吗?你难道就不疼爱你的儿女?你的儿女也还有儿女,你的子孙后代也要和我们一道生活在一个国家,一个地球上。你的家族不可能永远掌握着中国的最高领导权。为什么要把事情做得那么绝呢?

近代世界曾经出现过许多专制者独裁者,比如皮诺切特将军甚至大肆屠杀过政敌,但却不曾这样恶性骚扰过政敌的家人。邓小平64屠杀后,对王军涛、陈子明判刑 13年,他们的家人也没有遭受过我们家人今天的待遇。现在的中国,在你胡锦涛先生的统治下,对政敌的手法,比邓小平、江泽民时代要过分得多。一个朋友给我发来短信说,这种非法骚扰家人的行为让我们整个自由民主阵营都失去了家庭安全感。王怡、余杰、杨支柱、范亚峰等人的家属近几年都曾遭受过鹰犬们的恶性骚扰甚至是暗杀威胁,而今在你的领导下,鹰犬们真的开始动手执行了。我得诚恳地告诉你,胡锦涛先生,你和你的手下越界了,这不是小事,这是破坏政治斗争之最基本底线的大事,这是破坏人类生存之最基本原则的大事。你手下人在你的默许之下所作的行为,完全是中世纪株连家人的做法,在当下这样发达昌明的信息时代,这样做实在太下流了,而且正在为中国社会建立一个危险的先例。

我得说,我宁愿相信你是一时糊涂,或者是一时受蒙蔽,不知破坏规则的危险,不知越过不要株连家人这一边线将被人类历史作出某种永恒的定位。我希望你能良知苏醒。我对你的良知还没有完全丧失希望。记得是三四年前,那时你还是国家副主席,一次人大会上,某位代表见你来了,一紧张,将面前的茶水碰泼了,你下意识地掏出手绢去帮他擦。当时我从报纸上看到了这一幕,真的很感动。用北方话来说,你很小意,懂得为人考虑。因为象这样的事情的存在,我一直相信你还是有良知的。我不祈望你能完全恢复良知,只希望你能恢复一部分起码的良知。如果你确有重大的政治需要,就直接将我和高智晟抓进监狱,判上十年、八年就是了。想杀掉,就派人暗中杀掉就是了。可是请你不要这样对待我们的家人。


附注:本公开信系列将包括对胡锦涛先生为人处世和治国方略的三十至五十篇评论。敬请朋友们留意。(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