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是否被架空? 对高智晟未来的“假如”预测,唐子言偏了

作者:作者:理顺 发表:2005-12-29 0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唐子有篇文章说高智晟假如入狱,胡锦涛则被神弃。对此我不太认同。
且不说神意人难料。更不说帮老虎凳上圣贤申冤,任何卦就不准了。(高律师的命运从他帮高德好人的那一天起就变了。) 只就罗干这种大臣在决策部门太多,上上下下贯穿所有部门,就足以架空胡锦涛。故我认为胡锦涛是一个被群臣架空的“ 皇帝” 。是非常孤立的无权人物。

假如高入狱,那么极有可能是江系人马要搞掉团派嫁祸于人,这在中共是最常见的手法。连你都认为高入狱,人人必骂胡锦涛,那么罗干的毒计这时正好出笼。江,曾,罗等等不是都盯着胡锦涛的的位子,想置胡于死的嘛。

仅我亲眼所见,胡手中无调遣身边保镖权力,胡的文件无传出中南海的权力,胡获得的信息来源更是仅由汕尾事件的三点处理指示便可看出,根本也没有做到了如指掌。胡对此案知道皮毛。从村委会到省委,层层上报都为私造假,到胡锦涛那里已经成面目全非的农民没事闹事的错误事件了。

凡是胡所到访的欧洲国家,警察都是告之,他们受到中方的极大压力,绝不能让胡锦涛看到一个横幅。

唐子你看,胡锦涛所到之处肯定以为,就是那样自然而然的安宁。其实都一级警戒隔开的。胡锦涛哪里知道,江,曾,及罗干的手已经通过外交部,全程保安,大使馆,西方警察全把他的视线架空了呢?

那位看官说了:高的三封信是给胡温的呀?!哎呀呀,中共就是最擅长搞借刀杀人的嘛,罗干,曾庆红,江泽民可是正要利用唐子你这种单思维逻辑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