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布会谈 侧门进入 场外精彩 法轮功学员守候三天 “欢迎”队伍空等 李肇星被抗议藏人包围

发表:2005-09-14 0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总书记胡锦涛于13日抵达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下午与布什总统在纽约曼哈顿沃道夫酒店进行了私人会谈,布胡会谈涉及双边经贸、台海问题、北韩和伊朗核武问题、以及中国人权等。当天下午,中共组织的“欢迎”人群和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公园大道同侧出现,中间相隔仅一米。胡车队绕过公园大道进入酒店侧门,没有经过“欢迎”队伍。

美国白宫国家安全会议主管亚洲事务的资深官员葛林转述布胡会谈内容时表示,布什在会谈中向胡锦涛提到了美国对中国人权问题的关切,并交给胡一份遭到中共拘禁人士的名单,排在名单中第一个就是赵岩。
 
中共花钱雇人迎胡
  
中共驻美使领馆为了营造海外华人“热烈欢迎”的虚假场面,不惜花费巨资组织数百名“欢迎”队伍,中共以每人几十美元的报酬和食品衣物等利诱一些华人前来“欢迎”。
  
一名来自中国城的老年妇女告诉大纪元记者,她们每人可因参加此次活动得到10美元报酬及一件花衬衫。有的“欢迎团体”来自中国大陆,据消息透露,这些人是乘飞机来美国扮本地华人做“欢迎演员”。
  
“欢迎”人群中还有部分学生来自多伦多,据学生透露,机票由当地领馆报销,他们已经在加拿大“欢迎”过胡锦涛。
  
一位来自弗吉尼亚的男士渴得嗓子冒烟,到处找水喝。他看见地上堆满了来自大陆的“娃哈哈”牌饮料,悄悄地告诉记者:“这些来欢迎的侨团都是中领馆花钱雇来的。没钱有谁会来?”
  
苦候近五个小时的“欢迎”队伍,自始至终没有看到胡锦涛车队的影子。组织者之一、亲共“侨领”花俊雄在人群散去时用喇叭大喊,“我们控制不了,不能见到领导人,所有人都责备我。”
  
李肇星一度试图安抚“欢迎”人群,但在街上便被抗议的藏人包围,身材矮小的李被保镖包围起来,架离现场。

胡锦涛侧门金蝉脱壳

胡锦涛车队绕开欢迎人群直接从沃道夫酒店侧门进入酒店,在侧门路边等候多时的数十名法轮功学员打开横幅向车队展示,当场车队内的随行官员透过车窗对法轮功学员观望,并纷纷相互指点。随后布什车队从另一侧门进入,双方在酒店内举行会谈。
  
“欢迎”人群一直等到下午四点半,期间,与纽约亲共媒体一起,拍摄所谓的“欢迎”场面。当得知胡早已金蝉脱壳,“欢迎”人群起哄,花俊雄花本人被众人责骂,场面混乱。随后“欢迎”人群纷纷离散,原先摇摆的旗帜四处散落,不少人把五星红旗丢到垃圾桶里。
  
一名哥伦比亚大学的学生生气地说:“这不把我们当傻子吗?太落后了吧!”有人说是被骗来的,原来说是在有冷气的空调中等待胡,现在暴露在露天晒,被安排在胡根本不会出现的街道,根本不可能见到胡。

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
  
来自来自美、加、澳洲、日本、台湾、香港等地上千名法轮功学员13日在联合国、中国驻联合国办事处,以及沃道夫酒店附近,一直以炼功、打横幅、发放传单等方式和平请愿,呼吁立即停止镇压法轮功及释放被关押的所有法轮功学员,他们的横幅上写道:“法办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法轮大法好”, “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展板展示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遭受的毒打、吊铐、火烧等酷刑。
  
法轮功学员符永青、黄红坚、张霜影、梁珍、郑文利和黄万清进行72小时的接力绝食,要求胡立即释放自己被关押的亲人。他们还呼吁各国领袖勇敢地站出来,制止邪恶的中共对善良人民的虐杀。据悉,法轮功学员将在沃道夫酒店前持续守候三天三夜,向胡传达请愿讯息。

退党车队穿行公园大道
  
13日在沃道夫酒店的外面聚集了很多请愿和抗议的民众和团体,身穿蓝T恤的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打出了“声援中国民众退党”的横幅,呼吁胡顺应天理民心,解散中共邪党。在“欢迎”人群前经常出现的是展示九评内容和4百万人退党大潮等信息的流动车辆。
  
另外,在酒店点附近的街道还看到一些中国民众在派发“助纣为虐可耻,贱卖良心可悲”的小单张,一些被中共领馆组织前来欢迎的中国民众等待多时,不见胡的踪影很不耐烦,有的看到这个小单张之后,黯然离去。
  
酒店二边的道路都被封锁,有大量中国便衣、特工和美国保安人员在酒店外。
  
据悉,15日(周四),海外各界华人组成的声援退党游行队伍将从公园大道开始,途径联合国,最后到达沃道夫酒店,声援退党游行队伍将在酒店前从下午2点停留到7点。

在美西方民众正邪分明
 
来自西班牙毕尔巴鄂的美国公民哈维了解到抗议胡的讯息后,关闭在皇后区的办公室到曼哈顿进行抗议,他表示爱中国和中国丰富的古老文化,但对中共利用经贸对美国和欧洲吸血后,发展军事和核武十分愤怒。

附近银行的美国白人雇员被欢迎人群的组织者把五星红旗塞到手里,问清旗子和欢迎的意义后,马上把旗子塞回对方。
  
来自以色列亚伯拉罕从旁经过,见到这些欢迎的华人,忍不住同一位老者争论起来。他说:“中共花钱雇你们来搞这样的欢迎活动,你们好意思吗?”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中共搞这样的活动实在是无耻。我最近读了英国作家张戎的关于毛泽东的传记,我发现中共领导人全都是荒淫无耻之徒。他们自己过着帝王般的日子,却撒谎欺骗老百姓。”亚伯拉罕还说“民主必胜。”

(大纪元记者陈乐明纽约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