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途:七月致胡温---红朝已腐朽,谁能逆天意?

发表:2005-07-17 1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年前,出卖国土、迫害善良、民心丧尽的中共首恶江泽民被正义力量踢下了台。胡锦涛、温家宝应运上台,一时间中国百姓翘首,全球民众注目。“胡温”在当政初期“依宪治国”的口号和在萨斯暴发期间表现的“亲民秀”等,的确给人们一线希望,并嬴得了“胡温新政”的称誉。

然而,两年过去了,中国和世界民众都失望了:胡温上台后除了初期几句刺激人的口号以外,实无“新政”而言;它时时处处维护的,还是中共已经彻底破落的信仰体系和早已腐臭的旧政体制。不过,如果说前两年胡温玩“旧政”那套老把戏,兴许还能有点作用的话,两年后的今天可是“与时”不“俱进” 了,天时地利都变了,老把戏不灵了!

首先看那中组部搞的“党员保鲜” 闹剧,不保倒也蒙着,一保问题全来了:

一是民众反感加剧。如广州率先举行“保鲜”宣誓试点,强迫四十万党员和一些民众在电视前观看这一场莫名其妙的“表演”,据说被愚弄的广州人一边看一边骂“痴线”(注:神经病之意) ,并嘲笑“问题出在主席台,罪犯就在前三排”(注:带头宣誓的书记林树森曾在广西‘扶贫’时被宾馆陪酒小姐捏着鼻子灌酒,其‘莺歌燕舞’的照片曾被曝光,人人皆知) 。二是离退休的“老革命”牢骚怪话特别多,看着“保鲜秀” 就直骂娘,说“老子打下的江山,就要断送在这帮败家子手里了。” 三是在台上“现行被保鲜”的干部们虽说有个一官半职的,但他们个个将问题往上推,说“我们有啥鲜可保,要保的是省里的官,京里的官。” 所以,搞得那些直接抓保鲜的政工、党务人员,两头不是人,上面批评说没抓出实效,下面骂他们还在说假话,耍嘴皮,这年头谁听那些说教。所以,保鲜成了一次全党“大鸣大放大牢骚”的情绪发泄放松活动,和一次全党免费“红色旅游”活动。

不久前半隐性的中组部部长李景田突然破天荒地召开“记者招待会”,一方面给“保鲜”闹剧园园场,但又含含混混地说什么“有一千多人退党”、“查无此人”、“国外网站造谣”等让记者们迷糊的话。倒是让习惯于对中共官话“反过来理解倒过来看”的中国民众们,掀起了一股“淘网”热:一位干部在读中学的儿子帮助下,在网上一输入“退党”一词,竟跳出来揭露中共老底的大纪元文章“九评共产党”和近九十万条与“退党”有关的资讯,并得知有近三百万中国民众退党退团的惊人资讯!再坐下来一看,竟发现有本地区的党员写的退党声明,因为有些揭露出的的事情都是他经历过的,非常真实。这才让他明白了中共为什么要逼着党员去“保鲜”和李景田部长为什么要“辟谣”!一怒之下也让儿子发了个退党声明,加入了退党大潮。这不,中组部长竟成了中国民众“退出中共” 的催化剂,若让胡总知悉,大家猜猜他是悲还是怒?

再说那胡总念念不忘的“和谐社会”,国内不但未见和谐,反而到处不和谐。上访条例原指望有所遏制上访事件,没料到群体上访事件有增无减;要求公检法系统自查自纠,特别要纠正刑讯逼供等恶性违法案件,哪知旧案未了,因刑讯逼供造成的佘祥林等“案中案”再生;更有违法征地、违法出卖煤炭资源等历史陈案,导致失地农民群体抗议等暴力事件层出不穷,四处起火,暴露一系列改革开放中深层次问题。加上老天爷也不关照,洪水、高温、干旱、冰雹,天灾加人祸一齐袭来;另外,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迫害异议人士等丑行被一些出逃官员彻底曝光,中共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胡温每天接到的都是这些坏消息,大家想想他心里好不好受?

还有那“落实科学发展观”,似乎谁也不相信科学,还是相信“金钱至上”,当然没几个人能像江公子绵恒那样敢用国库去和台商“和谐”,所以从四大国有银行到中西部各省份,都把眼睛盯在香港,似乎惟有在那“东方明珠”招商引资和上市圈钱,才是开发西部,崛起中部,振兴诸侯的正确道路,于是省长们亲自到香港招商,召开新闻发布会,拜会老朋友,握手作揖求给面子,都希望那些黑心奸商能“代表”自己,或到自己的领地做“党代表”,那里还有一点“工农代表” 的影子?

总之,胡温主政以来推出的这几招,没有一招被上下接受回应,即使听打招呼的,也是官样文章应付而已。至于江氏人马,处处作对,时不时出难题,尤其上海方面已“不大像话” 了。

近日福建黄金高案引起轩然大波,反腐县委书记莫名其妙又成了大贪官?线民一片骂声。此事惊动了胡氏,看了网评后大为震惊,感叹道:我们党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脱离群众,被群众看成腐败势力的代表,如果照这样发展下去,我们就要走到人民的对立面,成为革命对象。

其实,胡氏的感叹可能真是这位末世党魁的内心真实写照,可又能怨谁呢?中共恶党靠流流氓手段和邪门歪道起家,靠谎言和暴政维持权利,从建党开始就走到了人民的对立面。它的统治史,是带给中国大地和中华民族深重灾难的血腥史;它的“党文化”,是彻底摧毁中华民族5000年传统文化、信仰和道德基础的邪恶文化;它的罪行,可谓是“馨竹难书”、“洒向神州都是怨”。是历史的安排才允许它存在至今天。但尽管如此,历史和苍天还是给了胡锦涛、温家宝弃旧制、立新政的又一次机遇和时间。遗憾的是,他们并没有去珍惜、把握这一历史机遇,而是愚蠢地想去维护这部已经腐烂的搅肉机器。更引起天地震怒的是,他们竟掩盖恶首江泽民疯狂镇压民众、出卖国土等罪行,并继续祭起“稳腚”的幌子,容忍罗干之流加剧对异议、民主人士和坚持“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镇压。过去中国人民受其欺骗没有识破它,现在因为有了《九评共产党》和《江泽民其人》等照妖宝镜,认清了其邪恶本质,再也不愿上当受骗,听你恶党那一套,所以胡氏还玩老一套政治把戏怎能起作用呢?

中共恶党大势已去,挣扎不了几天了。君不见“九评” 所到之处,人性渐渐在复苏,道德良知在回归,陈用林、郝凤军、韩广生和更多被中共利用来迫害民众、维持血腥暴政的干部们已经觉醒,并正在用行动来告别中共,揭露其邪恶。更多的大陆民众都在默默地阅读和传播“九评”,大纪元网站、新唐人电视台等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所了解、所喜爱,被成了许多受中共压制的工农大众、弱势群体的代言人,而且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民看清中共邪恶本性,认同“天灭中共”的历史必然,理智、勇敢地退出脱离中共,开创自己的未来,为中华民族的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我可怜的胡总书记和温大总理,请问您们是站在真理和投奔光明的民众一边,为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尽一份力,还是继续给恶党邪灵做代表,和江泽民一起走向毁灭的深渊?

何去何从,历史留给您们的机会已经不多了。(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