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庆典名流云集 范冰冰似仙女艳压杨恭如(组图)

发表:2005-07-01 0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5年6月29日,对于上海这座时尚之都而言,注定是个不平静的日子。因为NE·TIGER时装有限公司总部将在这一天正式由北京迁都上海。

  NE·TIGER,自1992年创建至今,始终视“中国第一的顶级时尚品牌”为目标。目前,NE·TIGER的皮草在国内高级裘皮市场中已占有了一半以上的份额,对他们而言,这不过是过程中的一级阶梯。为达巅峰之境,高瞻远瞩--把握时尚脉搏--不断创新,这是NE·TIGER制胜的不二法则。2003 年,NE·TIGER推出高级晚装系列,标志着中国真正意义上的顶级时尚品牌正式诞生。NE·TIGER的高级晚装,引导着东方上流社会对美的追求和向往,从某种意义上,也为奢侈品消费人群中的东方女性开创了一片体验原创美学境界的空间。在哈尔滨中央大街上那家1200平米,亚洲规模最大的皮草专门店,以及北京东方新天地的NE·TIGER形象店足以成为NE·TIGER最具说服力的实力证明。而今天,NE·TIGER决定麾师南下,总部迁都上海并将在此开设主题概念店,更说明了他们在开创“中国第一的顶级时尚品牌”上的坚定信心。













  上海滩,自160年前开埠至今,就一直是时尚、奢华、霓裳的故事舞台,她那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人文氛围,注定成为全球瞩目的时尚策源地之一。当下,中国奢侈品文化的萌芽在上海已经繁育成为具有东方韵味的文化之树。NE·TIGER在今天来到上海,果然是选择了最恰当的时间和最合适的地点,这座城市的时尚魅力与NE·TIGER的奢华气质浑然天成,散发出魅惑缠绵的时尚风情。今天,上海已经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并被认定为最具市场潜力的顶级时尚消费品市场。各大国际时尚品牌及奢侈品的领军人物面对东方魅力之都,都无法抵抗诱惑,纷至沓来。 NE·TIGER与这些国际品牌共襄盛举,必将成就一幕幕有关奢侈品的经典传奇。

  NE·TIGER来到了“魅力之都”上海,进驻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东华大学等国内服装界权威机构和上海市长宁区合作规划建设的上海时尚园,为“时尚之都”“时尚长宁”增添亮色。

  经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建,6月29日,NE·TIGER上海总部终于亮相。在盛大的揭幕庆典上,300多位尊贵的嘉宾受邀而来,其中包括政府代表、各国驻沪领事、社会名流、演艺界、时尚界以及各大新闻媒体的朋友们。从踏入被称为“创意天地”的NE·TIGER总部,创意十足的声、光、电效果完美结合,不经意处巧妙的影像设计,由众多超级模特呈现的唯美华服Show,让来宾们体验了艺术和科技最完美的融合,在现实和虚幻之间,在每一个细节,感受 NE·TIGER独有的奢华气质和非凡创造力。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将作为NE·TIGER创意天地第一次也将是唯一一次向外界开放的机会。 NE·TIGER上海总部的落成凝聚了众多有志之士的智慧、创意和理想,她带给您的绝不仅是惊喜,更是最美好的记忆。

  中国顶级时尚品牌真正要迈开她进军国际市场的步伐了,NE·TIGER将与上海这座梦想之都一起迎接属于中国品牌的时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