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池州的公民抗暴:中国民权行动联盟嘉奖令

发表:2005-06-30 1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 宪 令 2-13-4-2005)

中国民权行动联盟淮南执行局:

贵执行局同仁及七号 、三号和十一号三位义士 ,于二零零五年六月 二十六日本着公民权力和人性良知,凭着民权运动的专业素养和斗争经验 ,及时有效地介入当晚发生在安徽池州的公民抗暴事件,引导池州民众面 反动当局及其腐恶势力,据理力争 ,当仁不让 ,从救护刘亮同学 ,到阻拦 恶警的为虎作胀,直至把抗争事件推向高潮 ,并于本月二十八日全部安全撤离 ,及时有力地挫败了人民公敌的嚣张气焰 ,极大地鼓舞了中国人民的抗暴信心,同时体现了我民权义士稳、准、狠的斗争策略和仁 、智、勇 的伟大品质 。

经本行动联盟研究决定,为肯定此次行动的巨大意义,为鼓舞全体民权同 仁的抗暴斗志,授予淮南执行局集体三等功一次 ;授予七号 、三号和十一号 三位义士每人二等功一次 ;并授予以上三位义士每人 “国家宪政债券 ”十个点数,以兹奖励 !

中 国 民 权 行 动 联 盟
二 零 零 五 年 六 月 三 十 日

签 署 人 林 正 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