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涛:全力声援郭国汀高智晟律师,愤怒谴责政府严重违法 谴责政府违法,声援律师维权

作者:(上海)李国涛 发表:2005-02-28 2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怎么了?胡锦涛先生怎么了?难道真的要铁心罔顾民意逆历史潮流走回头路?否则怎么解释这几个月来国家公器死灰复燃的大规模侵犯人权以及由此所造成的举国人权状况大倒退现象?这难道就是胡锦涛先生口不离曲的所谓“和谐社会”?我们老百姓真的是水深火热,受尽欺压,忍无可忍,看来再也不能逆来顺受唯有全民团结群起维权才有生路!这个以自我妖魔化为荣的无法理喻的邪恶社会!这个以流氓行政为生的空前猖狂横行霸道的畸形社会!这个以奴役子民为怪癖的走火入魔是非颠倒的病态社会!这个恶法行政的毒瘤尚未摘除,违法行政、非法行政、流氓行政的癌症又恶性发作的妖魔鬼怪!这个普天之下,官祸肆虐祸国殃民到处泛滥成灾的魍魉魑魅!只要冷眼看看那些所谓的公仆或公务员们,官官相护沆瀣一气,借执法的名义无法无天违法作恶,却恬不知耻自鸣得意的种种丑态,答案自明。

  善良的人们应该警惕了:继前阶段整肃新闻传媒界,狂捕滥抓镇压维权人士、法轮功人士、自由宗教人士、民族人士、异议人士、民主人士、以及独立作家之后,现在,那些个无法无天违法作恶者,现在又把魔爪伸向了法律界,已把罪恶的目标瞄准了人权律师,并企图釜底抽薪,一箭双雕,既恐吓阻断律师的良知,又非法切断无辜在押人员的法律后援,以便一手遮天为所欲为迫害异己、压制正义、苟延残喘。以下两件丑闻,无疑已经赤裸裸暴露了这些顽固保守派们的卑劣企图。

  罪恶镜头之一:2月23日,上海市司法局十多人,闯入上海市天易律师事务所,悍然违法夺走和查抄扣押了该所郭国汀律师的律师证和办公电脑,由此使得郭律师的一切正常业务陷于瘫痪,尤其是使得原正在为委托人师涛以及张林依法紧急进行的诉讼代理业务陷于瘫痪。由于司法局只有依法管理律师、而没有慌言夺走律师的律师证的资格和权力,也没有查抄扣押夺走律师的办公电脑的资格和权力,因此,上海市司法局的这一做法,无疑是骇人听闻的践踏法律侵犯人权行为!是无法无天的越权滥权流氓行政行为!是明显涉嫌犯罪的严重渎职侵权和违法行政、非法行政行为!!

  罪恶镜头之二:最近,国家安全部警员,公然以“吊销律师执照”胁迫北京市晟智律师事务所的全国十佳律师之一高智晟律师放弃正在依法进行中的为林牧老先生的代理诉讼业务。由于该行政诉讼,是由现家住陕西西安的著名民主人士、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秘书林牧老先生,针对自己仅仅由于打算缅怀纪念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逝世,而在1月中下旬竟被国安非法软禁半个月的事实,所提出的、所委托高智晟等律师代理诉讼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依法起诉西安市警方的。因而此是合法有效委托。安全部警员如此要挟恐吓干预当事律师的依法执业,此显然是骇人听闻的践踏法律侵犯人权行为!是无法无天的越权滥权流氓行政行为!是明显妨碍国家法律实施的严重渎职侵权和违法行政、非法行政行为!!

  巧合事件之一:由于从去年11月起被湖南长沙国安拘捕的山西知名独立作家、记者师涛先生的所谓涉嫌“非法为境外提供国家秘密”案,预计开庭在即,且种种迹象与事实已经表明,此基本可以认定是一桩因定性错误所造成的冤案错案,故师涛正面临随时遭遇枉法裁判风险的紧要关头;又由于长沙法院已经与该案辩护律师郭国汀先生约定:2月25日允许郭律师赴长沙法院阅卷,以及允许会见师涛。当然这样一来,事实真相必将大白于天下,该冤案错案必将难以为继。因为郭律师诚实正直,刚正不阿,不唯权,不唯上,一贯以事实与法律为断案辩护依据,因此郭律师理将据实鼎力为师涛作无罪辩护。然而蹊跷的是,恰好在郭律师临行前的2月23日,那些人如上急吼吼强行夺走郭律师的律师证与办公电脑。根据中共国家机器公检法司法历来是一家人、历来是以自以为是的所谓行政需要凌驾于宪法与法律之上的惯例做法,除非立即纠正,否则只能认定为是有关部门的作弊或猫腻。

  巧合事件之二:2月13日起,由于安徽蚌埠警方把著名民主人士独立作家张林先生依法写作发表含有个人政见内容的理性文章的合法守法著作行为,枉法定性为是所谓涉嫌“危害国家安全”或“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并加以刑事拘留了,故此明显是冤假错案。而该案的委托律师郭国汀先生,已经当面以及书面依法向蚌埠警方正式提出了会见张林、以及为张林申请取保候审的合法要求。而按照法律规定,蚌埠警方必须在限定的不多时日内依法明确答复,且当然不可拒绝委托律师与委托人的见面。但是2月22日,郭律师为此特地从上海千里迢迢赶到蚌埠,却已经遭到了警方的一次非法拒绝和耍赖躲避。因此,蚌埠警方十分被动,已经陷入客观上处于难于再如法炮制拒绝,主观上却继续强烈企图使郭律师失去话语权的困境。蹊跷的是,恰好在他们眼看最终将不得不依法让步之时,郭律师的律师证被如上强行夺走。根据中共国家机器公检法司法历来是一家人、历来以自以为是的所谓行政需要凌驾于宪法与法律之上的惯例做法,除非立即纠正,否则只能被认定为是有关方面的作弊或猫腻。
  
  我们无比震惊于这种丑闻!我们愤怒谴责上海市司法局与国家安全部警员的这一野蛮邪恶的越权滥权流氓行政渎职侵权行为!我们强烈抗议有关上级机关默许、怂恿或指令下级如此无法无天违法行政的错误做法!我们强烈呼吁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亲自过问这一严重事件,严肃责令有关方面立即纠正这一荒谬错误!!只要有越来越多的人们鼓起勇气克服恐惧和怯懦,只要有越来越多的人们拨开迷雾识破慌言,只要有越来越多的人们义无反顾参加到这一愤怒谴责、强烈抗议、强烈呼吁的维权浪潮中来,我们就能战胜任何艰难险阻,而无往不胜!

  时势呼唤英雄,时势造就英雄。令人高兴的是,在这世风日下、越来越多的人不幸迷失方向丧失良知,或堕落、或苟且、或明哲保身的民族危难时刻,以前曾一度沉寂的律师界,近几年来,终于雄风重振,气象一新,涌现出了一批忠于事实和法律,不畏强暴,不怕高压,正直无私,尽职尽守,依法公正为委托人履行辩护事宜,全心全意维护民众合法权益的人权律师。他们默默无私奉献,勇于为民请命,是社会正义和司法公正的守护神。广大民众公认为律师良知的著名人权律师郭国汀和高智晟两位先生,此外还有北京的张思之和浦志强律师等等,无疑是他们中间的杰出代表。他们顶住压力,依法为受迫害的异议人士、维权人士、法轮功学员以及自由宗教人士等等竭诚辩护,有力弘扬了正义,鞭笞了邪恶。我们为郭国汀和高智晟等律师的正义和良知喝彩!我们坚信一定会有更多更多的郭国汀和高智晟式优秀律师源源涌现。我们为我们苦难的世世代代被奴役、至今无法依法享有普世基本人权的民族诞生了如此优秀的人权大律师而感到自豪!而感到信心百倍!让我们全力声援郭国汀高智晟律师,愤怒谴责政府严重违法。更多的国人正在日益觉醒之中,一个轰轰烈烈的以维权为诉求的全民民权运动,不久必定会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大地上,在14亿中国人中间,如火如荼展开,并直至完全胜利!!

(2005年2月27日,于上海)(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