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而平谈江泽民是迫害法轮功元凶

发表:2003-12-06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王芳报道/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11月4日公布了黑龙江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省委及610办公室部分人员的名单,并显示黑龙江省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居中国各省之首。法轮功学员正在全球范围起诉参与镇压、酷虐法轮功学员的犯罪者。这份关于中国黑龙江省的恶人榜,引起大陆地方官员的关注。

据悉,中南海近期明显出现两个声音,江泽民地位飘摇,曾跟随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染血者,非常恐慌,有些“610办公室”官员私下与法轮功学员联络,要求将他们的名字从一些调查名单中去掉。

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11月4日公布的数字,被证实迫害致死的黑龙江省法轮功学员已达131名。该组织同时表示,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主要官员负有不可推卸的法律责任。

目前,外界对追查镇压法轮功学员的恶人名单和方式引起极大的兴趣。爲此,大纪元记者特别采访了法轮功的发言人张而平,请他谈谈法轮功对追究犯罪者的调查与诉江案等问题。

记者:据说中国黑龙江省出现了对法轮功学员虐杀的惨案?

张而平: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出于个人私欲,一手发动了以谎言为基础、对法轮功进行的灭绝性迫害。位于中国东北的黑龙江省,已证实至少有13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居全国之首。仅省会哈尔滨市就高达27人,大庆市有21人,在地级市中榜上有名。

在震惊海外的‘六二零万家惨案’中,受害者遗体器官被摘除,首起公安枪击法轮功学员等案例均发生在该省。

记者:据悉曾发生过警方强行把法轮功女学员抬进男监的惨剧, 是真的吗?

张而平:2001年5月24日,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万家劳教副所长史英白和十二队队长张波等人把十二队的50多名拒绝写“决裂书”的法轮功女学员送入男监进行摧残折磨,彻夜绑着不许睡觉,只要闭上眼睛,就拿电棍电,24小时站在水泥地上,由男狱警和男犯人看管,长达8─9天。有目击者证实,其间,几个看守强行把一位法轮功女学员抬进男监,三个男犯人轮奸了该女学员。

记者:外界注意到法轮功学员在收集受迫害的物证?

张而平:法轮功学员及大陆各界有关人仕都在收集包括照片、衣物、字据及其它各种物证。有条件的可以拿到国外来或邮寄给海外法轮功学员,以备为我们起诉服务。善恶有报,自古而然。我们将通过法律手段严肃对待所有对法轮功的犯罪行为。

记者:有人认爲法轮功的和平抗争是参与政治?

张而平:法轮功不搞政治,对政权也没有兴趣。我们不认为争取自身的信仰自由(中国宪法中的权利)是一种政治行为。

法轮功教导学员按照“真、善、忍”在社会中做一个好人,做一个道德高尚的人。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无端镇压迫使海内外广大法轮功学员挺身而出讲真相,包括电视插播。其实插播是对大陆老百姓知情权和民权的维护,政府动用老百姓的血汗钱来镇压一大群善良的民众,这些人又都是他们的亲朋或好友大众长期受到蒙蔽和欺骗,他们有权知道被掩盖的迫害真象。

我们争取的是信仰和修炼的自由,用和平方式反抗的是对法轮功学员的暴力镇压,对炼功人的迫害。对此,从一开始就是非常明确的。只要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结束,我们就不会停止我们的正义行动,直到一切邪恶镇压者被追究其刑责为止。此外,我们还设立了“法网恢恢”网站,收集了约二万多名配合江直接参与镇压、虐待、虐死法轮功学员的同伙名单。

记者:你们对江泽民会追究到底吗?

张而平:江是这场残酷镇压的元凶,所以我们将所有抗争和起诉的矛头针对江及其在610办公室的帮凶。我们注意到,尽管江将个人对法轮功的仇恨□驾在国家法律和利益之上,胁迫政府各级官员参与迫害,很多中共官员对法轮功情况相当了解,也在抵制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镇压。我们一直呼吁世界上所有的正义和善良人仕协助我们,直到正义得到伸张。

二○○二年十月,江泽民在访美期间被告上了美国法庭,现在又在西班牙、比利时、台湾和德国等地被告上法庭。江氏集团的一些主要成员(如罗干、李岚清等)也被告上国外法庭。

今年九月,“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宣布成立,倡导在良心、道德和法律上控告江,在短短四个月内,在全球二十个大城市中得到回应。这些在法律上诉江的活动维护了人类的正义和良知,也得到了国内外民众的广泛支持。

眼下大陆上的法轮功学员还在遭受迫害。我们的和平抗争仍将继续。当然,追随江泽民参与迫害的人也都将无法逃脱其法律和历史的责任。

记者:谢谢你接受我们的采访。

张而平:谢谢大家的支持。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