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周末,去和关贵敏聊聊

发表:2003-09-10 2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思恋故乡的小河,还有河边吱吱唱歌的水磨。噢!妈妈,如果有一朵浪花向你微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那就是我……”

那就是他,那就是他,那个音色明亮、纯净圆润的歌手,那个韵味儿醇厚而富有浪漫气息的男高音,那个曾经以《青春啊,青春》风靡全国、象彩虹一样划过文革风暴后的祖国天空的一代偶像,那个被美国专家誉为“中国的帕罗瓦蒂”,那个年届60声音依然不减当年的老知青。那个关---贵---敏。

从那个年代走过来的人,曾被他的歌声激动过、鼓舞过、感动过、流泪过;而30多年后,当他在美国知青会“难忘春秋三十年”的赈灾义演上重新唱起当年大家熟悉的歌,台下早已洒下满腔的热泪,和深深叹息与唏嘘声……

他的歌声曾伴随多少人度过青春,多少年以后人们依然在他的歌声中寻觅当年的足迹。

今天,关贵敏来到了澳洲,来到了墨尔本,和熟悉他的、不熟悉他的、崇拜他的、未识他的、想念他的、想见他的人一起见面吃饭,和他重温旧时岁月、痛苦欢乐,分享他赴美后的最新艺术成就及半个多世纪以来的人生心得。

那么让咱们一起走吧,见见关贵敏去,到墨尔本的Glen Iris Buffet去,参加关贵敏之友会餐,在“海外”周末的夜晚,和关贵敏聊聊。

让咱们亲自问上一句,贵敏,你好吗?

时间:2003年9月14日晚7点
地点:Glen Iris Buffet: 1563 High Street, Glen Iris, Melbourne (Melways: 59K8)
电话:03 9886 0688(赵小姐)
传真:03 9886 0822
联系:赵小姐(为避免届时参加人多安排不下,请提前与赵小姐预约座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