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4精心编排画面正鼓励人们到高传染地区去 ---一位美国临床医生写给国会议员的信

发表:2003-04-11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一位在美国具有10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今天我写信给您,是请您调查CCTV-4有关SARS的报导。几天来,我看了CCTV-4有关SARS的报导,它向观众宣传SARS在中国已得到控制,可以去中国大城市如:北京、上海、甚至包括高感染源的城市广州旅游。画面着重地渲染机场内来自德国、法国等国外旅游的团体和人群,记者采访外国旅游者是多么地享受风景美丽的旅游点(如一生中不来中国旅游将是人生的一大憾事。)和美味佳肴(如一天24小时享受这些美食)。这些精心编排的画面正在鼓励人们到高传染地区去。这对海外华人和外国人均是一种误导,它将导致传染疾病在世界的播散和蔓延。

已通过卫星,闭路电视或有线电视进入美国的千家万户,由于许多美藉华人家庭仅收看CCTV-4,而且他们不少人到中国做生意、探亲访友或旅游,这种误导不仅使他们容易成为高感染人群,而且会给生活在美国的人们的健康和经济造成威胁。今日的香港,已有998人感染SARS,30名病患者已丧生,不少的医生和护士亦感染此病,它正在打击香港的经济,而在加拿大,242人感染了SARS,一所学校被迫关闭。

2003年4月9日,中国卫生部副部长在国际压力下不得不宣布:在中国有1290例SARS感染病例,55人死于此病,北京仅12人感染此病,死亡3人。但是一位有良知的中国医生蒋彦永(他在北京著名的301医院工作),冒着入狱的危险向新闻媒体透露:部队309医院已收住60名SARS病人,至少有6名病人死亡。如果一所医院就收住如此多的病人,而且死亡人数超过整个北京市,我们怎能相信江氏政府的谎言(江实质上通过控制军权和媒体仍掌控中国政府的大权)。它为了巩固自己的政权和经济利益,不顾人民的死活和生命。

现在世界卫生组织(WHO)尚未宣布中国已完全控制这一高传染性疾病,布什总统已要求在美国将SARS列为高传染性疾病。请您为了美国人民的健康和安全,调查CCTV-4误导人们的严重事件,并要求江政府如实地宣布中国疫情。

你真诚的,

XX医生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