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查封《天涯纵横》网及左刊 --封杀异己 江泽民有的是权力

作者:前哨记者罗冰 发表:2001-09-19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有的是权力,除了在大陆传媒大肆鼓吹“七一讲话”外,就是封杀异己的声音。

一些左派人士在大陆《天涯纵横》网站上贴了大量《事件》全文及支持《事件》的文章,结果株连了整个《天涯纵横》网站。七月下旬,《天涯纵横》被查封。

《中流》和《真理的追求》是左派的反江急先锋。今年以来发表许多含沙射影攻击江泽民的文章。《中流》在今年第一期曾发表老左派林默涵、魏巍的文章,说另类“四化”已在共产党内大行其道。他们说:

这些年来某些人从“告别革命”到疯狂地诋毁、控诉革命:主张重走西方资本主义的道路的歪理邪说,不是一直在思想战线甚嚣尘上、不断升级吗?“西化(美国化)”、“(两极)分化”、一腐化”、“私有化”,这另类的“四化”,更足已经在社会上和共产党内大行其道了!相当不少的人,口头说的是“为人民服务”、“以人为本”,实际干的却早已是“为‘人民币’服务”、“以钱为本”了。

江泽民忍无可忍了。八月十三日,江泽民通过主管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出通知,勒令《真理的追求》停刊。喻权域被勒令退休,工作人员分配到其他单位。喻权域如果下知好歹继续和江泽民过下去,恐怕还会被开除党籍。《中流》则被警告要老老实实,不要乱说乱动。江泽民要求主管单位《光明日报》严格控制《中流》,不能再出现反江文章。另一左刊《当代思潮》也被警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