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鹏决心反击江卖国 杯葛中俄友好条约!

发表:2001-08-26 0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人大委员长李鹏,从北戴河返京后频繁接触在京的元老,引起江泽民和罗干的注意。江泽民已经察觉到李鹏近期一系列活动针对的目标是他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的中俄友好条约。

北京高层有人披露,一批身居高位的军政要员和党内元老不甘心被俄罗斯侵占的中国领土成为无法挽回的法定事实,决心说服李鹏,动用全国人大的权力,在该条约付诸表决时,令其胎死腹中。李鹏委员长亦表示自己深晓民族大义,决不会为江泽民集团的私利充当丧权辱国的千古罪人。此事已引起江泽民集团的恐慌和江李矛盾日趋白热化。

有人评论道,李鹏如果真能阻止该条约在人大通过,他将一洗六四事件的不光彩形象,在中国现代史上留下最光采的一笔,永垂青史!

消息来源:北大新青年WWW bbs.beida-online.com.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