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黨官、青壯年警察密集病亡(圖)

發表:2024-04-03 0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警察死亡
2020年1月30日武漢COVID-19疫情爆發期間殯儀館人員在轉移屍體。(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4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中國大陸疫情從未消停。進入2024年不到兩個月時間,大批青壯年警察接連病亡,同時中共官員也密集死亡,他們中多為中共黨員,死亡原因多是突發疾病,然後「搶救無效」。

52天內青壯年警察接連病亡 多為中共黨員

具有中共警方背景的微博公眾號「金盾豐碑」近期發布的內容顯示,進入2024年的52天之內,就有12名青壯年警察突然病亡,多因突發疾病,年齡最小的只有30歲,最大的才59歲。

中共黨員、河北省冀中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政委劉建剛,男,2月21日因患胃癌經醫治無效去世,年僅53歲。

中共黨員、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事故處理大隊一級警長徐佔軍,男,2月11日在單位值班期間突發腦出血,搶救無效去世,年僅57歲。

中共黨員、廣東省潮州市公安局江東派出所教導員丁利鋒,男,2月9日在工作崗位上突發疾病,搶救無效去世,年僅54歲。

中共黨員、江蘇省南通市海安市公安局城東派出所二級警長李海祥,男,2月7日在接處警回到辦公室後突發疾病,搶救無效去世,年僅41歲。

中共黨員、中共公安部離退休幹部局一級巡視員、中國公安警察英烈基金會秘書長程人華,男,2月1日因病經醫治無效去世,年僅59歲。

雲南省普洱市公安局思茅分局交警大隊一中隊輔警彭劍,男,1月22日在開展夜查行動中突然倒地昏迷不醒,搶救無效去世,年僅30歲。

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公安局三山派出所二級警長郭葆榮,男,1月19日在工作崗位上突發疾病,搶救無效去世,年僅36歲。

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樂平派出所南邊中心警務室警察劉濤,男,1月17日在值班駐守期間突發心源性猝死,搶救無效去世,年僅45歲。

中共黨員、內蒙古錫林郭勒盟東烏珠穆沁旗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隊教導員、一級警長張炳禕,男,1月13日在疏導交通時去世,年僅48歲。

江西省贛州市公安局二級高級警長李小勇,男,1月12日因病醫治無效去世,年僅48歲。

中共黨員、江西省會昌縣公安局警察,賴衛民,男,1月4日在工作中突發心梗,搶救無效去世,年僅52歲。

無錫市公安局惠山分局玉祁派出所巡防處警輔警許林南,男,1月1日突發疾病去世,年僅59歲。

40天內13名官員密集病亡 均為中共黨員

綜合大陸多家媒體報導,據不完全統計,2024年2月18日至3月28日這40天內,就有至少13名中共官員病亡,他們全部為中共黨員。

中共黨員、湖南省花垣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花垣鎮黨委書記張勝軍,人稱80後黨委書記,3月28日突然因病去世。有知情者透露稱張勝軍發病後一直昏迷不醒,一直在重症監護室,從發病到去世時間很快。

中共黨員、廣東省文聯黨組成員、廣東文藝職業學院現任黨委書記吳佳聯,2月27日因病在廣州去世,年僅58歲。

中共黨員、內蒙古師範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黨委副書記、院長陶格圖,2月21日去世,年僅54歲。

還有,中共黨員、江蘇省南通市檢察院原紀檢組副組長、監察室主任董壽元於2月27日病世。中共黨員、全國少工委委員、共青團上海市委原黨組成員瀋功玲於2月27日在上海病世。中共黨員、黑龍江省伊春市檢察院原黨組書記、檢察長王國成於2月25日在伊春病世。

還有,中共黨員、合肥工業大學原副校長王文勝因病於2月24日在合肥去世。中共黨員、原安徽省黃山市副市長胡來春於2月22日在屯溪病世。中共黨員、原建設部計畫財務與外事司巡視員戴霞輝於2月20日在北京病世。中共黨員、原山東大學當代社會主義研究所所長崔桂田2月20日在濟南病世。

還有,中共黨員、上海大學原副校長、機器人專家龔振邦於2月20日在上海病世。中共黨員、《新華日報》社原編委、江蘇省社會科學院社會學研究所、原新聞研究所首任所長甄為民於2月19日在南京病世。中共黨員、北京大學原無線電電子學系辦公室主任郝永成2月18日在北京病世。

新冠病毒變異株防不勝防 但避疫有方法

中國大陸自2019年新冠(COVID-19)疫情大流行以來,民間指中共嚴控消息,期間給病毒穿上支原體、流感等一個又一個馬甲,甚至目前不少網民直指又給穿上了百日咳的馬甲,但民間認為其實都是新冠病毒。疫情四年來大量民眾因染疫死亡,猝死病例層出不窮,但真實死亡數據由於中共的隱瞞一直是個謎。

中國官方近期通報目前主要流行株為奧密克戎JN.1變異株,北京官方承認新冠病毒正在流行。世衛組織年初警告的比新冠致命20倍的「X疾病」,中國官方3月9日聲稱「X疾病」的發生「很難避免」。不少網民對此直言「已經爆發」,到處都是「咳嗽聲」,甚至造成死亡。但未見官方通報,外界普遍質疑中共官方又再隱瞞疫情真相。

2023年1月,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就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其實早在疫情爆發之初的2020年3月,李洪志大師就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的、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李洪志大師還明示避難方法,「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明慧網3月10日報導,河北一位91歲高齡的老人,年輕時入過團,有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他很認同就聲明退出了以前加入過的中共團組織。2022年底中共突然解除疫情封控,此前老人居住小區的人就都全部染疫,而他卻例外。就連每天給老人做飯的保姆感染嚴重後,回家傳染給了她的丈夫,而且反覆多次,可「這病毒就像長了眼睛一樣」,老人就是不染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