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羅伯特.肯尼迪:拜登對民主更具威脅(圖)

發表:2024-04-02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羅伯特.肯尼迪
小羅伯特·肯尼迪(圖片來源:Pier Marco Tacc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4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獨立總統候選人小羅伯特·F·肯尼迪在週一的一次採訪中表示,他認為現任總統喬·拜登民主威脅可能比共和黨候選人唐納德·川普(特朗普)更加嚴重。

肯尼迪在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採訪時指出,他認為拜登政府利用聯邦機構審查政治言論,這似乎與最高法院正在審理的案件相關。這個案件可能會影響政府官員與社交媒體公司之間在內容刪除方面的互動。

最近,最高法院的大多數法官對拜登政府要求社交媒體平臺刪除有問題言論的立場持保留態度。

肯尼迪說:「我認為拜登總統對民主構成了更大的威脅,因為他是歷史上第一位候選人,也是歷史上第一位利用聯邦機構審查政治言論的總統……審查他的競爭對手。」

肯尼迪還補充說:「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我剛剛在聯邦上訴法院贏得了一場官司,現在在最高法院也獲得了勝利,這表明他已經開始進行審查。」

對於他提到的法律案件,肯尼迪的競選團隊沒有直接回答。

肯尼迪是一位著名的反疫苗活動家,他領導的反疫苗組織兒童健康保護組織於2022年因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傳播有關疫苗和新冠病毒的信息而被Meta旗下的平臺禁止。

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在一份聲明中強烈批評了肯尼迪的言論。

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高級顧問瑪麗·貝絲·卡希爾表示:「小羅伯特·F·肯尼迪認為,喬·拜登對民主的威脅比唐納德·川普更大,因為他被禁止在網上傳播陰謀論。」

她補充道:「今晚,小羅伯特·F·肯尼迪在黃金時段宣揚他的MAGA談話要點,打消了人們對他是否是破壞性候選人的疑慮。」

卡希爾曾是已故參議員愛德華·肯尼迪(小羅伯特·F·肯尼迪的叔叔)的幕僚長。

在聯繫到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以發表評論時,拜登競選團隊表示會考慮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的意見。

拜登將維護民主作為其連任競選的基石,並將他保護民主制度的行動與川普相提並論。

由於拜登的盟友擔心肯尼迪可能會分散總統的選票並幫助川普再次當選,肯尼迪家族的幾位成員一直公開支持拜登,並批評小羅伯特·肯尼迪。

與川普一樣,肯尼迪也曾聲稱選舉被「竊取」。

在週一接受CNN採訪時,他再次重申了2000年和2004年選舉被「竊取」的說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