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錢》披露:美跨性別運動兩位最大資助者(圖)

發表:2024-03-05 2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11月8日,阿里巴巴集團聯合創始人蔡崇信出席在紐約佩利博物館舉行的佩利國際理事會峰會。
2022年11月8日,阿里巴巴集團聯合創始人蔡崇信出席在紐約佩利博物館舉行的佩利國際理事會峰會。(圖片來源:Steven Ferdm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4年3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紐約時報》七屆暢銷書作家彼得·施韋澤(Peter Schweizer)在他的新書《血錢:為什麼有權勢的人對中國殺害美國人視而不見》中揭示,兩位與中國有聯繫的億萬富翁提供資金支持的親北京組織正在美國推動激進的跨性別運動,將其作為在美國推動馬克思主義議程的手段,而中國則對殺害美國人的行為視而不見。

身為布賴特巴特新聞網高級編輯和美國政府問責研究所所長的施韋澤在他的新書《血錢》中揭露了中國對美國多方面的秘密攻擊。在書中的第六章,名為「破壞民主穩定」,施韋澤探討了兩位億萬富翁——居住在中國的美國人內維爾·羅伊·辛厄姆(Neville Roy Singham)和阿里巴巴聯合創始人蔡崇信(Joseph Tsai)——如何支持激進組織,將跨性別主義作為反對「資本主義秩序」的武器。

施韋澤首先關注辛厄姆,他在牙買加和密歇根州底特律長大,年輕時接受了共產主義意識形態,加入了革命黑人工人聯盟(LRBW)。辛厄姆最終創建了一家名為Thoughtworks的軟體公司,同時還擔任中國軍事相關科技公司華為的「戰略技術顧問」。

Thoughtworks最終在北京設立了辦事處;然而,根據《血錢》中披露,辛厄姆在2017年出售了該公司,這次出售對讓他獲得「經濟上的受益」,使他能夠將資金投入到他現在居住的中國的多家公司。

施韋澤詳細介紹:「辛厄姆在北京享受著富裕的生活和人脈關係,同時他還向推動美國抗議運動的組織投入了超過1億美元。」 他引用Thoughtworks首席科學家馬丁·福勒(Martin Fowler)的說法,指出辛厄姆出售公司是為了資助他的「激進主義工作」:激進的親共產主義中國事業。

根據稅務記錄,辛厄姆最大的財務承諾是對紐約一個名為「人民論壇」的項目的資助。該項目的兩位聯合執行官克勞迪婭·德拉克魯斯和馬諾洛·德洛斯桑托斯都是社會主義與解放黨的成員,該黨領導人曾要求黨員「為中國政府提供激進的政治辯護」。

施韋澤指出了社會主義和解放黨如何利用跨性別運動以及許多其他馬克思主義和基於不滿的運動來推動西方價值觀的瓦解。

至於阿里巴巴(本質上是中國國有實體)聯合創始人蔡崇信,他「在美國的跨性別事業和研究上投入了數百萬美元。」 具體而言,Joe and Clara Tsai基金會於2021年7月成立了Wu Tsai人類績效聯盟,承諾撥款2.2億美元。

施韋澤寫道:「其中一項舉措是波士頓兒童醫院的Wu Tsai女運動員項目,該項目作為Wu Tsai人類表現聯盟‘創新中心’。女運動員項目對女性的定義‘包括變性女性以及出生時被指定為女性的女性。’」 施韋澤發現,蔡崇信還資助了斯坦福大學的另一個中心,「大力參與跨性別研究、倡導和行動」。

在美國推動跨性別議程的億萬富翁和親北京團體之間的有趣之處在於,「他們並沒有在中國推動這些議程。」 施韋澤指出:「在那個國家,由於公民自由總體上受到限制,變性的成年人的生活更加不穩定。 中國政府限制LGBTQ在電視和電影中的出現,認為對這些主題的描述對國家有害。 中國政府將LGBTQ視為‘阻止年輕人結婚生子的邪惡外國影響’,並禁止電視上出現‘女性化男性’以及其他可能被視為支持同性戀的描述。 社交媒體公司已經關閉了LGBTQ話題的賬戶。 事實上,LGBTQ群體‘通常不會向當局正式註冊’,因為他們不會獲得批准。」

「但是(自由之路社會主義組織)FRSO、PSL、辛厄姆和蔡崇信並沒有公開批評中國政府的行為。」 施韋澤補充說:「他們是支持LGBTQ權利,還是只是將其視為一種可以用來分裂美國的憤世嫉俗的武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