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破洞大量出血 死亡40分鐘內看見的世界(圖)

發表:2024-03-03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瀕死 靈魂 光芒 731245008
光芒中出現的天使,將布倫達帶離死亡的深淵。(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據悉,每一年全球都有上千萬人死於心血管疾病,正常人可以從生活作息、飲食習慣等改善、避免病症,但有些人會因為家族病史更容易罹患一些病症,布倫達也是受到這個問題困擾的女子。她在2006年的一次心臟手術中,被意外刺出一個針頭大的小,大量的血液在她體內湧現,使她在加護病房中陷入死亡

心臟破洞大量出血 死亡40分鐘內看見的世界

布倫達的家族存在心臟病相關病史,她的父親與叔叔們都在35歲以前,因為心肌梗塞而病逝,她的兒子也因為相似的疾病而離世。因為家族內的這個問題,布倫達從小就知道心臟病的相關病因,相關的身體檢查自然也替她安排好了。當時負責的護理人員告訴布倫達,她需要進行心臟的X光檢查,她的心導管手術被安排到五個月後進行。

2006年3月1日的一次檢查中,布倫達被診斷出動脈有百分之八十的阻塞,她需要在16日那天進行一次臨時手術,其中一個手術行為在她的心臟戳了一個只有針頭大小的洞,因此大量血液湧出。當時醫師並未發現這個狀況,布倫達被推回加護病房,護理人員替她裝上了各式儀器,並問她的感覺。當下布倫達回答自己的上胸出現了灼熱感,護理人員說會替她注射藥物,表示她會好起來的。

不料布倫達非但沒有好轉,她的意識逐漸消失,當時有一名朋友在一旁守候,發現她的瞳孔放大,樣子看上去相當不妙,隨即向院方反應。這時護理人員看見儀器上的血壓讀數過低,立刻撥號聯絡,醫師一會後跑進來緊急處理,並用上了去顫器與腎上腺素治療,接著對她的身體插管,從胸腔抽出整整三袋的血液,她的朋友也在這時被帶出病房。

布倫達的意識身處於一片黑暗中,她依稀記得有人對著自己說:「戰鬥,戰鬥,戰鬥!和我們在一起!」當她獨自待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時,反而出現的是一種寧靜的感覺,接著耀眼的光芒出現在她的眼前,就像靈魂見到神明的那一刻,宛如是待在黑暗的舞台上被聚光燈照耀般。她知道自己在現實中將嚥下最後一口氣,知道自己在人世間已經死去,於是向神明祈禱與懺悔。那瞬間,一個天使般的人物出現在她面前,臉上帶著美麗的微笑對她說:「妳會沒事的。」隨後護理人員的聲音傳入耳中說道:「醫生,有脈搏了!」她從死亡的世界中歸來,在四天的住院觀察與治療後出院順利出院,後來得知自己陷入瀕死的原因,以及她在40分鐘內被判定為臨床死亡,最終恢復了生命。

(事據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網站。)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