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廟裡撲倒在佛腳下 廟外卻找美女享受合影(中)(組圖)

---【中共高官搞{迷信}】系列

作者:萬富安 發表:2023-12-24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燒香 上香
燒香(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上文我們講述了江澤民對「特異功能」由愛到恨的原因,也看到了它不僅信風水,還全國到處找名山大廟大觀拜佛求道保佑它權位和江家貪污的天文級巨款永不被查封。

風水

關於它信風水一事,二十多年前的北京人特別是出租車司機很多都知道,它借八九學生的血淚坐進中南海權座後,聽風水師忠告,剷平了天壇土山、加高了天安門旗桿,又修平安大道。二十多年前,北京出租車還沒有裝監聽監視器,司機很願意給外地乘客講江澤民破壞北京風水和拜佛的事,說江澤民曾經在廟裡發願一年至少拜一廟,實際上它履行了一年參拜多廟的承諾。

有人可能不理解,江澤民是歷來黨魁中燒香拜佛最勤快的一個,應知道拜佛居士或和尚是不去道觀求道的,為什麼它還會求算命信風水這些道教的東西呢?那是因為對江澤民來說,不管黑貓白貓,能加強它的黑色能量、延長它政權的都拜都信都做,哪怕是妖魔鬼怪。

名山古剎祈福禱平安

引人注意的是,江澤民參拜寺廟最頻繁的時刻,往往是在決定其政治前途之際。2002年,按鄧小平公布的,江澤民不得不要讓總書記權位給胡錦濤了,2001年上半年江跑了幾家打聽到的比較靈驗的寺廟後,8月,到五臺山參拜。11月5日上午,江又到河北趙縣千年古廟柏林禪寺參拜,作陪的包括時任中共中央組織部部長曾慶紅、解放軍總參謀長傅全有。詭異的是,江澤民等是在上午入寺,其夫人王冶坪則在下午入寺。一年之後,江辭去中共總書記。

2004年,江澤民要被卸掉軍委主席的那年,簡直是馬不停蹄地到寺廟求籤禮佛:6月5日到安徽九華山旃檀林寺,7月6日到河南嵩山中岳廟,7月23日到浙江普陀山,9月4日到福建廈門南普陀寺,還享受了繡龍黃蓋的「皇帝」禮遇。至9月19日,中共十六屆四中全會閉幕,確認江澤民辭去中央軍委主席。

不過,江澤民儘管發願大拜佛勤,其實,真不知道寺廟和道觀是怎麼回事,它以為佛都得聽它的,它進廟磕頭虔誠向佛提要求,出廟找年輕美女遊客,狂秀中共式英文,和美女合影,至今成為和尚們笑話。

佛教居士武漢市民鄭女士認為,浙江普陀山和武漢歸元寺是信客過年最應去的,前者是求平安的,後者是求財的。

去普陀山時聽說因江澤民在拜佛而封山的鄭女士,不料有一年大年初五在歸元寺有又遇到了江澤民。

寺廟外找美女合影

歸元寺是建於清朝順治15年(1658年)的古廟,取名「歸元」,意為歸真,就是超出生滅之界,還歸於真寂本源的意思。當時鄭女士看到當局出動大批武警和公安跑到廟裡來驅趕信客,維持秩序。

她說:「現在沒有信仰,官家遇事不求黨,黨總書記也來求菩薩,馬列破產,我們拜菩薩被一批警察凶神惡鬼般的趕跑了,」另一位信客也說:「一切向錢看,‘財神’是第一要拜,中國現在是以錢為綱的變態社會。黨書記帶頭,心靈被扭曲了。」

共黨的十七大閉幕後,2007年11月7日,江澤民又到歸元寺上香,據稱有多種祈求,可能是為未來五年它安排的人順利實現它暗中的政治指示吧。據知情人說,江在廟裡唸唸有詞倒蠻虔誠,但是在廟外面,居然找了一群三十歲左右的遊客美女,嘻嘻哈哈,在湖北武漢江邊合影,現在網上顯示的照片中,共七人,中間是江,兩邊各三個美女,江很享受,咧著嘴,笑著眼。

要求寺廟開發商品

江澤民還曾到過青海的塔爾寺狂飆英語,英語裡夾著中文。在酥油花館內,阿嘉活佛介紹了酥油花的製作工藝,江說:「雕塑栩栩如生,exeellent,exeellent」,轉頭說:「要發展酥油花工藝,這不僅對宗教而且對旅遊業大有文章可作!酥油花要宣傳,使它成為商品。」又要求題匾額。人們不禁皺眉,寺廟又不是企業,還經營商業啊。

香港親北京報章曾引述江澤民說:「我每年都要到一個宗場所去。」北京官場也傳說,江澤民退休前,每年大年初一天亮前就會和妻子,到京郊有1,600多年歷史的紅螺寺上香,為兒孫祈福。

2000年前,江澤民還帶著妻子王冶平和大兒子江綿恆去五臺山算卦,王冶平和江綿恆是跪拜,江澤民站立合什一共拜了四十分鐘,最後這位法師給的密語是:你要保持政治成功,必須申奧和加入世貿組織成功,要使這兩事成功,需要在北京西邊修一座世紀壇,那將是您總書記的風水畫地,保佑你政治昌盛。

世紀壇修起來了。中國申奧成功了,也加入世貿組織了。這位法師的名聲也就傳開了,出現了從國務院到地方上大量官員搶著上山算卦的盛事。

江澤民 泰山 張高麗
張高麗八人大轎抬江澤民上泰山(圖片來源: 網路圖片)

求政治成功

泰山,是中國五嶽之首,是古代皇帝經常設壇祭祀祈求國泰民安和舉行封禪大典之地。自秦以來,中國古代有12位帝王來此封禪朝拜,人們虔誠步行,跪拜天地,愛民如子,邀民同拜,是一種極其隆重的曠世大典。山上道、佛兩家都有眾多活動場所,像王母池(群王庵)、老君堂、斗母宮(龍泉觀)、碧霞祠、後石塢廟、元始天尊廟等。還有像朗公寺和靈岩寺、谷山玉皇寺、神寶寺、普照寺等都是佛教的。

2006年江要登泰山,當時在山東主政的張高麗,就是後來被網球明星彭帥指控強姦她的前中共國務院副總理,特地在五一長假期間,為江封山兩天,凶神惡煞地趕走遊客,不准百姓靠近山門,並派出地方領導團隊「列隊歡迎」,還八人大轎抬江澤民上山,自己緊跟其後,把老百姓搞得雞飛狗跳,天怨人怒;把江捧得如皇帝出巡。江心花怒放之餘,就要提拔張進中央,視為心腹。

據可靠消息,他還花大錢請喇嘛、和尚為它、為它家族作祈福禱壽告平安的法事活動,在家抄地藏經。

現在,中共打虎抓捕高層黨官時經常有個指控的罪名叫搞迷信活動,那麼,江是搞迷信活動的總司令。

那麼,江除了去以上寺廟道觀外,還主要去過哪些寺廟祈福禱壽告平安搞迷信呢?我們下集來告訴大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