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搞{迷信}】葉劍英和胡耀邦等親歷特異功能 胡提「三不政策」(圖)

作者:萬富安 發表:2023-12-19 20: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耀邦
 胡耀邦(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耳朵識字

說到特異功能,大家可能會想到中共的說辭:偽科學。除了前國家副主席王震親歷搬運功表演外,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共中央副主席、中共軍委副主席、國防部部長、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葉劍英和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等人也親歷過特異功能。

說是「偽科學」,那是一些政治科學家或一些偽科學家的「井底見識」,知識面太狹窄。中國古代中醫大師治病,如張仲景、華佗等人,用的都是特殊手法,現在人叫特異功能,現代世界一流的一些魔術,在曠野中人體起空飄浮;在峽谷中飛行;在水中行走,用的都是特異功能,大家可以網上搜索查看。

你說見不到不相信,那你能見到你的血在流心臟在跳動嗎?你說違反常識,那新冠能用常識認識嗎?你能解釋近幾年世界各地出現的包括聖母雕像流淚、血天空血河等異像嗎?那馬列主義毛思想你能看見嗎,有人為什麼相信共黨了不說是迷信呢?

1978年5月在上海創辦的綜合性刊物《自然雜誌》編輯部有兩位年富力強、對新生事物很敏感的編輯兼記者。一位是朱潤龍,一位是朱恰恰。他們一次出差來到北京,在《人民日報》聽到了關於王斌、王強能耳朵認字的介紹,於是來到王斌家看王氏姐妹作了腋下認字的表演。「二朱」不敢輕易相信,又請王氏姐妹到招待所作實驗,試樣在室外寫好,為防止偷看,試樣放在手套裡,科研人員替她們戴上手套,用繩在手腕處紮緊,然後她們將手伸進衣服裡的腋下,很快就正確辨認出來試樣上的圖形和顏色。此後,《自然雜誌》發表了北大生物學教授陳守良、空軍某醫學研究所科研人員羅冬蘇等人一系列關於特異認字的測試報告。鑒於耳朵怕遭到批判,便用了替代術語,如:非眼視覺、人體感知、特殊感應功能等。

1979年,中科院的一份簡報有如此記載:「現在,除四川的唐雨外,北京、湖南、湖北、四川、安徽、河北、遼寧等省市又相繼推薦了17名所謂能用耳、鼻、手、腳、胃認字的青少年。其中大多是由地、縣科委或黨委黨委正式來函報告的」。

對於政府來說,推薦「特異功能青年」就好比現在推薦奧賽生,是一種政績,代表著領導重視科學。

「耳朵事件」驚動了高層,時任中宣部部長的胡耀邦曾在中科院工作過,他看到這期簡報。

在同年11月8日,胡耀邦又就《北京兩個小學生能用耳朵手心和腋下認字》的報告寫下更加明確的批示:「穆之、井丹同志:這類事情,科學工作者要怎麼辦可以由他們去辦。但不公開宣傳。」

三不政策

曾任全國政協副主席,後在1991年被中共國授予「國家傑出貢獻科學家」榮譽稱號,1999年被中國政府評為「兩彈一星元勛」的錢學森在很早前就多次經歷和踐行、體驗過特異功能。1982年5月5,錢學森徵得國防科委副主任張震寰贊同後,給中宣部副部長郁文寫了一封名為《以黨性保證人體特異功能是真的》的簡訊,說:「我也向您表白我的判斷,我並以黨性保證人體特異功能是真的,不是假的,有作假的、有騙人的,但都不是人體特異功能。人體特異功能和氣功、中醫理論是密切相關的。」

這封信被轉送到鄧力群那裡,又立即被推到胡耀邦手中。當年高級老幹部群體中,相信特異功能和氣功者大有人在。中南海很多在任的大官和退休政治老人及他們的家屬都在鍛練和參與。

1980年2月,上海召開了第一屆人體特異功能討論會。就是我們上一篇提到的這個事,中共前書記胡耀邦派秘書帶上他親自寫的並密封的幾個字到現場鑑定,後來秘書把特異功能者透視看到的字樣帶回來,結果字在沒有拆封的情況下被幾位測試者準確看了出來,令胡耀邦驚訝不已,終於確信人體特異功能的存在。

1982年4月,胡耀邦指示中宣部,對氣功和特異功能「不宣傳、不爭論、不批評」。同時,允許少數人進行研究,要將科研人員和投機詐騙等區別開來的內容。

科學界的泰斗錢學森密切關注著特異功能現象的發現和研究進展。會後,他在《自然雜誌》上提出了人體科學的概念。1981年5月,在四川重慶召開了第二屆人體特異功能討論會,四川省委書記楊超主持了開幕式,中國科協書記聶春榮出席會議。著名科學家錢學森、貝時潭、王塗昌、趙忠堯等去信或去電祝賀。在這次會議上成立了中國人體科學研究會籌委會。

胡耀邦與寺廟

胡耀邦不但承認人本科學和特異功能,也經常去佛教名山的大寺古廟。南華寺是一座有著一千五百多年歷史的中國佛教名寺之一,是禪宗六祖惠能大師宏傳「南宗禪法」的聖地,至今還有他千年不腐的肉身端坐內。1983年2月7日,時任中共中央總書記的胡耀邦視察南華寺,看到寺內眾多文物,曾稱讚南華寺負責人林得眾說:「你有功勞啊!」1986年7月8日至10日,他上過五臺山。五臺山是四大佛教名山,是文殊菩薩的道場。

至今,南嶽旅遊網上還刊登著胡耀邦、陳毅等在上封寺留下詩文或逸事的文章,稱他們的遊蹤為上封寺增添了不少光彩。上封寺在隋朝以前就存在了,是道教的一座古宮觀,叫光天觀,直至隋大業年間(605—618年)隋煬帝南巡至此,因隋煬帝篤信佛教,遂下旨改觀為寺,賜名上封寺,沿用至今。

其實,我們現在知道的世界上一流魔術大師,像美國科博非爾•大衛等,甚至最初臺灣一個姓劉的年輕魔術師等,都是有特異功能的,他們只是以魔術娛樂的方式展示給人們。人們也就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了。

中共宣傳無神論,最大目的就是愚民,因為只有把所有的信仰、宗教消滅,再把它自己「神化」,才能實現從精神到社會層面的嚴厲控制。只是,中共忘了,它可以一時矇蔽中國人,卻無法愚弄洞察秋毫的老天爺。

有網友說:「說大衛等魔術師表演人體起空,張寶勝的搬運功是違背科學常識、是偽科學,那新冠的出現與消失是不是違背科學違背常識?那共產主義的實現‘人間天堂’是不是違背科學違背常識?那為什麼不說迷信、反科學了呢?」

但是也有網友不信,理由是:「為什麼像張寶勝和那些耳朵識字的小孩,後來都如凡夫俗子,甚至連自己的生活都保障不了,連自己的命運都看不準呢?」其實,特異功能不是用來表演或為世俗生活服務的,越用功能越少,最後消失,特別是不修煉的人,沒有上師加持演化功德,經常泄露,最後可能不如普通人。如很多有名的魔術師,包括臺灣那個劉姓年輕魔術師,後來為什麼靠技術支撐了呢?有網友曾問他的先天功能呢。可能就有這方面原因。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